猪排大咖台湾小吃试水内地市场,广受追捧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3-11-15 11:06 编辑:系统采集

     最近,记者发现一种叫猪排大咖的小吃快速走红了市场,成为人人喜闻乐道的美食,这是怎样一种小吃,能具有如此大的品牌影响力,记者进行了一番调查。

      

      猪排大咖的品牌故事

      张明辉是土生土长的台北人,早年加入了台湾黑帮组织,混迹于黑白两道。他最喜欢去街边大排档吃东西。猪排店老板的女儿罗佳慧经常将一些剩下的猪排拿给衣衫褴褛的乞丐吃,她的善良打动了张明辉。张明辉注意到,她总是很忙碌,等客人少的时候才匆匆吃几口已经冷掉的干巴巴的猪排。怎么样让她吃的好一些,还能让她接受呢?他的目光落在旁边的小笼包上,灵光一现——包子可以有馅儿,猪排为什么不可以?!张明辉马上请来当地有名的美食专家,张明辉的想法,加上美食专家的大胆尝试,先将猪肉进行锤制加工,以保留肉中的水分以使味道更佳鲜美,再用多味酱料进行腌制,使其入味透彻,并在中间夹入海鲜、水果、火腿、蔬菜等多种馅料,合理搭配,缤纷营养尽在其中,下油炸至金黄色,酥脆迷人,一口咬下去,美味爆浆,鲜嫩感十足!这样的美食不仅打动了罗佳慧的胃,更打动了她的心,两人不仅喜结连理,更创建了猪排大咖这个品牌,在台湾夜市小吃引起了轰动,张明辉自然远离了黑道,专心经营起了猪排大咖。

      猪排大咖口味特色

      猪排想咬上一口。轻轻咬开脆皮,湿润幼嫩的肉质,简直让人无法用语言形容!

      听其声,轻轻咬一口,咔滋咔滋的声音让人满足,嚼在嘴里,让人大呼过瘾。酥酥的脆皮让每一个听见的人都无法抵抗这种诱惑!听得到的美味,让垂涎三尺!

      品其味,台湾美食注重的就是新奇。猪排大咖首创带馅儿肉排——华润香浓的芝士,与鲜美的猪肉一同在口舌尖翻滚,奶香中有丝丝肉感,鲜嫩营养,美味无比!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