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持续发力智能佩戴市场新一代Gear值得期待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8-22 14:13 编辑:宋丽
    近日,三星公布了2014年三星Gear应用挑战赛的首轮入围名单,第二轮的角逐也于8月22日正式拉开帷幕,在这轮较量中,三星更是投入了BMW i3等丰厚大奖等待开发者的精彩表现。可穿戴市场作为智能移动终端的全新领域,早已成为各家IT巨头的兵家必争之地,而作为移动通信领域的领导厂商,三星电子早在一年前便率先发力,推出了Gear系列,打响了智能佩戴革命的第一枪。随着Gear系列日渐成为主流的智能穿戴设备,三星也通过Gear应用挑战赛、开发者大会等形式鼓励更多的开发者投入到Gear系列应用的丰富中,为消费者打造更为卓越的智能佩戴体验。
    拥有IP67级防尘防水功能的三星Gear 2与Gear Fit
     
    三星在智能佩戴市场持续发力,推出了搭载Tizen系统和Android系统的多款Gear。尤其是今年三星推出的首款搭载曲面AMOLED屏幕的Gear Fit凭借时尚外观和丰富的人性化功能,成为当下最具人气的智能佩戴产品。

    三星新一代Gear系列产品设计草图
     
    基于三星在智能佩戴市场上先发制人的抢眼表现和强势的受众基础,业内人士预计三星将会在9月3日Note 4发布会上同步推出全新一代Gear系列产品。综合目前媒体曝光的信息,新一代Gear或将延续Gear Fit的曲面屏幕设计,完美贴合用户手腕,佩戴起来将更加舒适。从三星曝光的专利来看,新一代Gear将会采用圆形表盘,为了让机身更加轻巧,摄像头的位置也将调整至腕带处,这样的设计将会集屏幕和腕带为一体,在开发上难度会进一步增加,整体外观也更加时尚大方。此外,还有消息称,三星新一代Gear将内置更多传感器,除了保留上一代备受好评的心率传感器之外,此次Gear 3(暂命名)将会增加紫外线传感器,进一步为用户健康保驾护航。
    除了硬件方面的提升之外,甚至有外媒消息认为,这款Gear将不再依赖与智能手机的互联进行通话,而是可以独立插SIM,实现独立通信。
    随着新品发布会的临近,三星再次磨拳霍霍剑指IFA大会,相信在强大的全产业链优势带动之下,三星新一代智能佩戴设备也将再度改变消费者对于可穿戴设备的认识,掀起新一轮科技时尚浪潮!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