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家电 >> 年末促销莫错过 三星"星空银"冰箱点亮寒冬卖场

年末促销莫错过 三星"星空银"冰箱点亮寒冬卖场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3-12-24 17:03 编辑:系统采集

    每年的岁末,照例是家电市场的销售旺季。进入12月,寒意渐浓,但家电销售却开始升温,众多厂商陆续出台各种促销优惠政策,全力冲刺即将到来的“双旦”。

        近日国美开启了“27周年庆”惠民活动,价格重回27年前,全场5折起;苏宁门店和苏宁易购乘胜追击,线上线下同步操作万人空巷活动。对于需要购买家电产品,但又心疼“荷包君”的朋友们,可不能错过这个入手的好时机!

        最近,家电卖场客流量明显增大。周末,中一位穿着时尚的女士热情地向记者说着自己选购家电的感受:“视频上看美剧都是开放式厨房,特别棒,这不刚搬了新房,我就当机立断把厨房改装成开放式的,老冰箱的外观,也不好看,想选一款性能好点,而且还得漂亮点的,这几天逛了好几个卖场,还是觉得三星这款星空银冰箱实用又耐看,没想到还赶巧儿碰上了年终促销,这价位得让我回家好好偷着乐呵几天”。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也许您已经拥有了高档的装修、名品的家具,而选购一款与家庭居住环境相匹配的冰箱,也是家居装饰中的重要环节。毫不夸张地说,选择什么样的冰箱,一定程度上反映出消费者拥有什么样的生活水准与品味倾向。

        据了解,三星电子今年以来先后推出了两款星空银系列冰箱:S6000对开门和新三门冰箱。面板材质上,这两款机型使用的是金属材质,采用了三星独有的ILM金属微雕工艺,将钢化微雕膜和刚板基材锻压制成,耐用性更好;外观上,星空银元素是用星空银色调设计的,灵感来自于纯净美丽的星空,在银色的主色调之下就像是有点点星光若隐若现,让自然美和工业设计的美和谐地融合,彰显浪漫气质。

        卖场导购员小范告诉记者:“年底选购冰箱最合适,促销力度大,你可以多对比一下,外观好看,性能好的都会便宜很多,刚刚那位女士跟您聊的时候,您应该也能感受到吧。很多厂商为了迎合消费者的口味,在外观设计上也费尽心思”。

        正当记者上下打量星空银冰箱的时候,导购员继续介绍:“三星的冰箱外观好看,性能也很不错,这款S6000采用了上下全通的拉手设计,咱们拉冰箱门的时候再也不会受到身高的限制,您可以通过拉手的任何位置来打开冰箱门,这种设计很方便老人和孩子使用。而且还是双循环,不会串味、保湿效果好,一看就是高端产品。”

        卖场导购员小范继续介绍说,S6000和新三门冰箱都采用了风冷、双循环系统,冷冻室和冷藏室采用独立的制冷系统,冷藏和冷冻两者之间没有串口,所以冷气就不会对流。另外,它们还都采用了智能变频压缩机,可以根据食物存储量的多少来自动调整运转速度,节能的同时增加保鲜效果。新三门冰箱中间的宽带变温室,拥有-18℃——4℃的6档变温功能,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调节,用起来非常方便。小范还特意告诉记者:“现在正赶上年底促销,您看三星这机器,不仅仅品质上乘、性能极佳、外观高端,关键是价格还合适,现在正赶上年底促销,入手真的太划算了!”

        随着年关越来越近,对于需要为家里新购冰箱的消费者来说,的确是一个好机会,三星星空银冰箱,不仅以设计感十足、品质极优的高端产品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更在岁末年初真情让利,回馈消费者。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视频新闻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