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年中钜惠:买冰箱送净化器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6-11 14:31 编辑:宋丽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追求高品质的生活。对饮食的讲究、对高端食材的保鲜要求、对家宴时尚的热衷,使保鲜性能好的大容量冰箱更受青睐。同时,对室内空气质量的关注,也使空气净化器成为了消费者家中的必备品。三星始终洞察消费者需求,提供高附加值的高品质家电产品,今夏开展的“买冰箱送净化器”促销活动,备受消费者关注。

        “抢鲜豪礼净爽随行”三星今夏大促来袭买冰箱送空气净化器

        本次促销时间为2015年 5月至7月初,现已在火热进行。购买“品道家宴”系列和“蝶门·美食窗”系列冰箱,将获得三星“丘比特”系列、STAR系列、PAPER系列或MPI系列空气净化器。具体促销信息请咨询店内销售人员。

        如今家宴成为最具时尚潮流感的社交方式,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热衷于约请朋友在家里聚会。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品式多门冰箱正是基于这种使用需求而设计。家宴文化的流行对家庭食材的保存与储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三星“品式”多门,创新地将上层设计成敞开式宽体冷藏室,超大的保鲜空间,用于存储大量新鲜食材。下半部分左、右两侧分成冷冻室和宽带变温室。三个独立的空间,结构如同一个“品”字。

        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集创新“品”式设计、卓越保鲜性能、超低运行能耗于一身

        而为了满足各类高端食材苛刻的保鲜需求,三星创新地提出了“3-2-1制冷”概念。“3”代表独立的“无霜保湿三循环制冷系统”,能够独立控制各间室温度、保持冷藏室内部湿度,同时有效避免了食材串味。此外,宽带变温室如同一个独立的冰箱,不仅能够在“冷冻室”与“冷藏室”之间实现自由转换,还可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四种温度选择(冷冻模式,软冷冻模式,-1℃精控保鲜模式,冷藏模式)。“2”代表应用了两个智能变频压缩机,这不仅大大提高了冰箱的保鲜性能,更优化了能效表现,比国家1级能效等级标准还要节省30%;镶嵌在冰箱内部的“1块金属匀冷却板”,则能有效保持冰箱内部温度的稳定。因优异的保鲜能力,三星“品道家宴”冰箱还在2015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上荣获“2014-2015年度冰箱行业智能精控保鲜之星”称号。

        值得关注的是,三星“品道家宴”的部分型号配备了“超净?离子群”专利除菌技术以及净味过滤网,除了祛除异味的效果突出以外,还能够清除空气中浮游细菌以及附着在冰箱内壁的细菌,除菌率高达99.8%。时值孟夏之际,正是一年里食物中的微生物生长繁殖最快的时期,霉变的食物会威胁家人的健康,不容小视。一台拥有超强除菌能力的冰箱,是消费者不错的选择。

        另外,此次促销的还有广受用户好评的三星“蝶门·美食窗”冰箱。其凭借创新设计、卓越性能,在2014年斩获了“艾普兰”科技创新等多项大奖。

        三星“蝶门·美食窗”系列冰箱专为家庭中的独特存储区设计

        与高端冰箱相比,参与促销的空气净化器也毫不逊色,均属三星明星产品,其中丘比特系列空气净化器还曾在2014年消协对比试验中取得颗粒物和甲醛净化效能双五星的满分结果。同时,与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一样,三星全系列空气净化器均搭载了“超净?离子群”专利除菌技术,通过陶瓷电极产生大量的过氧化羟基,祛除空气中的自然菌,即便是冠状病毒(类SARS同科)、H1N1等顽固病毒也能有效杀灭,有利于保护家人健康、防止交叉传染。

        三星丘比特系列空气净化器

        三星PAPER系列空气净化器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