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整体家居:现代刺绣工艺 演绎家居古典气韵美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30 16:30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尚书》有记载,4000多年前的章服制度,规定“衣画而裳绣”,可见,刺绣工艺古已有之。随着现代刺绣的兴起和发展,刺绣水平趋于高效率、科技化,并通过融合繁复的工艺,织成生动雅致的纹样与图案,使空间更具古典美感。
    普通刺绣
    平绣:讲究匀、平、齐、顺



    Wisdom床品系列
    作为最常规使用的一种绣法,平绣讲究 “匀、平、齐、顺”,织物平滑柔美。Tao整体家居的Wisdom床品系列,采用平绣涡旋纹与十字绣线,于灵动的纹样变化中交织,色彩丰富交叠,营造出具有东方韵味的居住意境。
    多次绣:适合勾勒装饰线条




     “多次绣”是一种繁复的针法,它勾勒的装饰线条脉络清晰、简洁清爽。Tao整体家居的莲花绣花靠垫套采用“多次绣”勾勒出轮廓,同时使用“榻榻米绣”绣制肌理,两种工艺完美结合,绣制出清雅莲花,简约又雅致。
    Tao整体家居的真丝绣花靠垫套,采用“七次绣”针法,即每一小节绣纹都来回走针七次,其装饰线条呈现天然竹节纹理,不失美好寓意。
    特种刺绣
    链目绣:形状似锁链的复杂刺绣




    莲花纹链目绣花靠垫套
    在特种链目绣的工艺处理下,Tao整体家居的莲花靠垫套,其清新高洁的莲花纹样被生动再现,配合内敛含蓄的深色系,更易表现莲花的濯濯之气。
    盘绳绣:立体感演绎古典回字形




    回形纹盘绳绣花靠垫套
    Tao整体家居的特种回形盘绳锈,具有直观立体的视觉效果,其“回”形演绎出循环的美感,极具古典气韵。
    更多详情,请登录Tao官方网站www.taolivingconcept.com,关注搜索微 信公众号Tao整体家居。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