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G净水器为中国水质而生 走进寻常百姓家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9 17:43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导语:大家都已经熟知空气污染对人体的危害,却总是会忽略我们赖以生存的水源污染问题。我们都以为那些污染离自己很远,其实,当你发现饮水有异味时,就已经是在饮用污染水了!

        对于水污染,我们可以选择净水器去过滤掉水中的杂质,但是净水器市场普遍高质高价,已经大大超出了传统消费者在选择小型家电上的价格期望,同时消费者对水污染现状及净水设备的必要性认知不够明确,导致许多家庭的存在饮用不洁水质的隐患。

        SKG净水团队专注净水八年,一直致力于净水器研发、推广、营销工作,积累了数万净水器用户资源,通过定期的用户回访、问题收集,深度挖掘用户痛点、使用习惯,提升净水器使用舒适度;探访水污染严重的西北、珠三角等地区,实地测试过滤效果;走访水质专家,研究出最适合中国水质水情的滤芯配置。

        SKG新一代净水器,采用美国通用领先RO膜技术,能够有效拦截水中杂质,只允许水分子通过,形成纯水,也就是能够直接饮用的健康水,除菌率达到99.9%。最重要的是SKG净水器在保障出水质量的同时,通过技术创新,缩减了净水器在生产过程中的许多不必要的成本,打破行业高价壁垒,让更多的中国家庭能用得起净水器,喝上健康水!

        SKG净水器凭借八年脚踏实地的发展、蜕变,已经逐渐成长为净水行业的佼佼者,拥有多项行业领先的技术,27500个售后服务网点支撑,因此,SKG敢为世界先,率先打破行业高价壁垒,为每一个中国人都能喝上干净水提供了可能。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