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力派在测聘网高薪招募“创史者”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9 14:10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2月27日,由专注精准测评的智能招聘平台测聘网主办的“创史者-创业实力派”线下联合招聘会广州站在广州创锦创业园顺利举行。

        活动受到各方的热烈关注,不仅现场有广州本土15家知名互联网企业,如酷狗、超级课程表、要出发周边游等的共同参与,自12月18号上线10天以来,线上报名参与人数更超过5000人次,现场参与人数超过1000人次。


        本次活动由天河区人社局指导,测聘网主办。借助“4C人岗匹配技术”,测聘网“创史者-创业实力派”活动为供需双方提供了更加精准的招聘及求职信息,实现了测评技术与招聘渠道的完美结合。

        “boss直面”和“入职快”是本次活动的两大关键词。一方面,企业CEO或部门负责人直接面试,快速高效,如果求职者在现场面试通过,则可现场马上拿到Offer,24小时内入职。另一方面,借助独特的“测+聘”招聘系统,测聘网3D简历让求职者简历更加形象化,让招聘企业在未面试前就可以了解求职者各方面综合情况的同时,也让求职者能够更好地认识自己,让自己的职业规划更有方向。

        这两大关键词大大缩短了招聘求职双方的时间,达到精准匹配的效果;同时,让招聘求职双方彻底告别了传统招聘会面试周期长、不确定性、效率低的弊病。

        “3D简历让面试变得简便,面试推荐的人选很合适,”酷狗负责人表示,“不需要像以前传统招聘会那样,光筛选简历就要花很多时间。”

        同时,要出发周边游负责人开心地反馈:“3D简历功能太强了,以前简历只能了解面试者的实际技能情况,现在连面试者的脾气性格、适合做的工作都能了解啦。”

        “3D简历让面试流程变得简单,让招聘企业能多维度了解求职者是否合适,” 超级课程表负责人表示,“而求职者也通过测评了解了自己的能力,本次活动挺好。”

        ……

        成立不到五年,测聘网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成为新三板上第一家互联网+招聘企业。未来,测聘网将在全国各地举办更多的线上线下一站化招聘会,为有招聘需求的企业和求职者带来更多福音。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