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信用担保协会领导莅临小猪罐子考察指导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5 16:05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2月24日,由兰州信用担保协会会长王燕喃、副会长罗玉明、高萍、兰州信用担保协会秘书长马文瑾、兰州信用协会常务理事朱焕东、梁柏林,兰州市工信委服务体系建设处处长李秀琴等组成的担保协会调研组,莅临小猪罐子参观考察,并召开了互联网金融业务座谈会。小猪罐子各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随后,与会嘉宾就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担保行业与互联网金融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兰州信用担保协会会长王燕喃指出,互联网金融是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重要渠道之一,融资成本大体和银行的担保贷款成本相当,比小贷和民间借贷便宜很多,从时间上比银行贷款快很多,这也是党中央国务 院明确要求发展普惠金融,鼓励金融创新的重要原因。而作为非盈利性行业自律组织,兰州信用担保协会的一项重要职能就是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担保机构和小贷公司与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合作,共同为中小微企业、“三农”和广大创业者提供丰富的金融产品和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发挥普惠金融作用,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小猪罐子CEO郑定雄介绍了公司的运作模式、风控体系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谈到,目前小猪罐子采取与第三方机构合作的模式,获得优质融资项目,再通过小猪罐子风控中心专属25道工序层层把关,保障项目真实透明、风险可控,并且以按月付息到期还本的还款方式,通过每月还息状况及时监控项目风险。当项目发生逾期会马上启用第三方机构回购加平台风险准备金拨付双重保障体系,为投资人提供多样项目的选择权,以及安全可靠的理财途径。

        会议最后,小猪罐子CEO郑定雄提出“共筑社会金融平台,推进甘肃金融发展”的经营理念,通过集团下多个交易平台打通甘肃地方投融资渠道,为甘肃经济发展增添活力。兰州信用担保协会会长王燕喃对郑总提出的经营理念表示赞许,并表示协会将大力支持小猪罐子的发展,在资金拨备、资源整合、政策支持等方面为小猪罐子做好协调工作,将其构建成为甘肃地方金融的标志。

        未来,小猪罐子将继续在互联网金融领域脚踏实地推进以小贷公司为代表的第三方金融机构的战略合作计划,并探索一种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为基础的合作模式,更好地为甘肃省中小企业和经济发展服务。

        扫一扫下方小猪罐子官方二维码,了解更多理财信息!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