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师怎样将工作效率提高10倍以上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7 16:49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Beta理财师平台”帮助理财师快速解读市场和金融产品

        随着财富管理行业大发展时代的来临,理财师这个职业必然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尊重。理财师相当于客户的私人管家,以服务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私人定制化的金融和理财服务。 

        不同的客户往往有个性化的需求,面对不同客户的风险承受能力,需要帮助每个客户做到资产最优化配置,理财师需要了解客户投资期限、浮动盈亏,到期提醒等等。并且需要寻找尽可能多的理财产品来满足客户需求。而理财师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开拓客户,对存量客户管理就需要通过软件工具来实现高效管理。 

        Beta理财师在国内创新研发的资产配置软件——“Beta理财师平台”帮助理财师快速解读市场和金融产品,做好资产配置和售后服务,不断经营好高净值客户金融资产,为客户财富保值、增值保驾护航的同时,实现自身成长和职业价值。 手机版本示意图如下:


       1.怎么通过软件能一键了解几千款金融产品的优劣? 

        Beta理财师的金融云产品库包含公募基金、阳光私募、集合理财、保险、银行理财、股权基金、信托等全金融品种呈现。理财师通过一键查询各类产品,一眼看穿基金及经理优劣。以基金为例,通过基金的业绩分析、风险波动、主题风格、基金经理、基金公司方面综合评估后以贝塔评分、评级来展现,简单、高效。


        

        2.如何高效管理客户及客户资产,做好售后服务? 

        Beta理财师的云CRM管理,让理财师洞悉客户偏好,贴心客户管家,理财师可随身管理客户及客户资产。同时资产智能检视可一览所有客户的所有产品的盈亏组合诊断、售后定期检视与报告各类产品综合交叉销售。同时异动提醒还包含了客户生日提醒、新品提醒、到期提醒等售后服务。全面解决理财师管理客户资产,选择金融产品,分析诊断产品难的问题,显著提升金融理财师的工作效率,同时提升了客户对理财师的信任。可以让理财师一键设置后高效无忧,让工作效率提升10倍不再是梦。

      

      3.理财师的客户随身管家和移动展业工具 

         Beta理财师也将客户随身管家做到了极致,通过weixin二维码扫描一键绑定。理财师的每位客户都有属于自己的二维码,并支持绑定多位理财师。随时查看个人资产信息,包括持仓收益、持仓市值、收益率、资产明细等,真正做到私人的定制。同时支持基金查询、基金排行、基金推荐、阳光私募、券商集合等功能,以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 

        Beta理财师服务的用户主要是为国内高净值客户服务的理财师、财富顾问和投资顾问。他们广泛分布于商业银行的私人银行、财富中心、贵宾理财中心;券商的经纪业务部门;基金的市场渠道业务部门;以及正在快速发展的国内第三方理财公司和IFA等。 

        申请免费使用Beta理财师移动展业工具,请访问Beta理财师官网(www.betawm.com),或关注Beta公共号BetaService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行业资讯、产品动态及Beta精彩活动。 

        Beta理财师软件的weixin版,基金查询、诊断,随身管理客户及资产一目了然。 

        更多精彩请在App Store或各大安卓应用商店搜索“Beta理财师”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