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绝佳 三星GALAXY Tab S获赞“Great!”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7-22 08:58 编辑:宋丽
     
    三星GALAXY Tab S是三星电子最新推出的旗舰级平板电脑,拥有极致轻薄的便携机身。这款配备了Super AMOLED炫丽屏的平板电脑整合了当下最为先进的显示技术和全方位的优质内容,为消费者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娱乐体验。近日,英国科技网站Trusted Reviews在发表的文章中对GALAXY Tab S赞赏有加,评价其为“最佳产品”。
    三星GALAXY Tab S 8.4及三星GALAXY Tab S 10.5
    据业内消息,Trusted Reviews最近发表了有关GALAXY Tab S 8.4的评测文章。在满分为10分的今年安卓平板电脑评测中,GALAXY Tab S以9分的高分被评为“2014年度最佳安卓平板电脑”。在今年上市的9款安卓平板电脑评测中,GALAXY Tab S 8.4在画质和功能等主要评价细项上均获“great”评价。
    Trusted Reviews表示:2560×1600的画面分辨率是惊人的,并且电池寿命长,超薄的设计便于携带。
    此外,IT杂志《Expert Review》给GALAXY Tab S 8.4版本5颗星评价,认为该产品是“best buy(最值得消费者购买)”。《Expert Review》还评价称“该产品拥有惊人的画面,而且使用体验绝佳,是最佳安卓平板电脑”。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