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能集团荣获德国可持续发展大奖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0 16:35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为德国长期执行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大型企业,威能集团于近日荣获2015德国可持续发展大奖。由知名专家组成的评审会对于威能集团S.E.E.D.S.可持续发展战略的贯彻实施深表赞赏。评审会还表示,作为为能源革命提供关键技术的威能集团,其有关环境和社会责任方面的价值创新可供业界参考。此次颁奖活动在杜塞尔多夫举行。早在2011年,威能集团就已经获得过此项大奖。

        威能集团CEO Carsten Voigtländer 博士在领奖时表示:“荣获此奖我们深感自豪,这意味着威能在集团各个领域执行可持续性路线的不懈努力获得了认可。在推出‘绿色智慧’系列产品的时候,我们还将这一承诺融入到核心业务中。对于我们来说,绿色环保意味着全新的提升。”


        可持续性发展贯穿于四个优先领域

        威能集团将所有的可持续性举措整合在一个战略规划中。S.E.E.D.S战略代表着“环境、员工、产品与创新及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威能在该战略中设立了相关准则及可量化的目标。同时,它们还被用于上述四个部分所派生出的项目中。基于整个集团所确定的关键指标,取得的相关成果将被进行持续评估。鉴于2020年时可再生能源的比例将占到80%左右,威能集团将目标设为提高高能效产品在销售额中所占的比例。同时,威能还计划将产品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15%。在公司的内部计划中,将减少25%的二氧化碳排放及增加20%的能效作为目标。威能还计划减少20%的废弃物及水消耗。

        关于德国可持续性发展奖

        德国可持续性发展奖认可的都是将经济效益、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完美结合,并能够在该方面树立榜样的公司,从而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理念的传播。其关注的重点是可持续性管理和可持续性方案在品牌管理过程中的一致性。该奖项的目的是鼓励企业开展可持续性行为,同时提高公众可持续发展意识。可持续发展奖是由Stiftung Deutscher Nachhaltigkeitspreis e.V.基金发起,并联合德国联邦政府、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商业联盟、民众组织以及研究体系共同创办的。

        威能集团总部位于德国雷姆沙伊德,主营业务涵盖了采暖、通风以及气候技术。作为全球相关市场与技术的领导者,威能集团研发生产了适合各地区需求的产品和系统,并提供优质的服务。威能系列产品的范围非常广泛,囊括了从使用传统燃料的高效供暖设备到运用可再生能源的系统解决方案。这家创建于1874年的家族企业,在2014财年获得了骄人业绩——拥有12000名雇员且销售总额超过23亿欧元。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