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平台里的第一 拍拍贷 陆金所 银豆网 红岭上榜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8 16:05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P2P网贷自2007年作为一个“舶来品”进入中国后,便如同雨后春笋般的迅速蔓延。据统计,2013年前成立的P2P网贷平台共仅有107家,而截止到现在,网贷平台已经超过3500家,网络借贷显然已经成为了当下最为热门与火爆的行业,各个平台都有着自身的特色,凭借着优势成为业界里的“第一”。

        第一个上线的P2P平台:拍拍贷

        拍拍贷于2007年成立,是国内首家P2P纯信用无担保网络借贷平台,可谓拉开了中国网贷的序幕。拍拍贷上的投资项目种类众多,收益较低,但国内首家的资历依然是其魅力所在。

        目前,拍拍贷仍坚持信息中介、无垫付模式,虽然业务量增加并不明显,但相对其他平台来说比较符合监管指导意见。

        第一个银行系平台:陆金所

        中国平安是第一个涉足P2P网贷行业的银行。2011年9月,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2012年1月,陆金所平台上线。拥有着传统金融行业专业的人才团队,陆金所在国内P2P行业的知名度非常高。但收益率方面,陆金所给投资者的回报有点低,对于不过分追求高收益的投资人可以进行选择。

        第一个获央企注资的企业:银豆网

        余额宝打响了互联网金融的第一枪,而银豆网在互联网金融P2P行业里打响了获央企注资的第一枪。2015年11月18日,银豆网召开了央企注资3亿元的B轮发布会,成为首家有着央企背景的网贷平台。

        银豆网创国资系背景里利率最高的网贷平台,加上平台各种投资让利活动,为投资人带来了既安全又丰厚的理财体验。是P2P行业里从“草根”走向“高富帅”行列的典型代表。

        第一个推出本息垫付的P2P平台:红岭创投

        红岭创投,2009年3月上线,首推本息垫付模式,大大促进了P2P网贷行业的发展。红岭创投依靠着其运营多年积累下来的名声和经验,在网贷之家等第三方平台上的评分经常名列前茅。

        红岭创投的项目主线应以小额、分散为主。在高知名度和安全性下,红岭创投的收益率处于行业中低水平,但是对于保守的投资者来说,选择红岭创投不会错。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