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三星GALAXY Tab S满足你的“色”心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7-21 15:32 编辑:宋丽
    地铁里手握平板电脑看电影,办公室里捧着平板电脑看网页,卧室里拿着平板电脑看电子书,这些随处可见的场景无不诠释着平板电脑已进入“看”时代。什么样的屏幕才能满足你如此多样的花花心思?
    搭载着Super AMOLED炫丽屏的三星GALAXY Tab S系列平板电脑将让你色眼大开!三星整合了当下最为先进的显示技术,为用户推开一道色彩斑斓的大门,开启了一条探索炫丽色彩的道路,让“看”时代更爽、更high、更炫彩。
    炫丽色彩  世界如你所见
    曾几何时,你是不是也畅想过拥有一个移动影院?想和蝙蝠侠一同在夜黑风高的晚上惩戒罪犯,和哥斯拉大怪兽体验一把毁灭地球的震撼感受。三星GALAXY Tab S让这些想象不再是奢望,它搭载了当今最领先技术的Super AMOLED炫丽屏,让画面呈现效果更逼真,如同身临其境。
     
     
     

    GALAXY Tab S带来私人移动影院般的极致视觉享受
     
    Super AMOLED炫丽屏的强大显示性能让GALAXY Tab S可以达到100%的NTSC标准色域范围,带来了更为丰富而明亮的色彩。业界领先的2560×1600分辨率让电影画面表现得更加细腻,就连《里约大冒险》中Blu羽毛的每一次抖动都可以看得真真切切。有人说黑夜赐予我们一双明亮的双眼,让我们更能感受未知的世界带给我们的希望。Super AMOLED炫丽屏极高的对比度可以让黑色更暗,白色更亮,让用户感受到更为深邃且富有层次的画面质感。
    自适性功能  呈现不同视觉感受
    有没有过这样的时候,看电影嫌暗,看书嫌亮,看网页模模糊糊,调来调去却越来越糟。这个时候GALAXY Tab S的自适应显示功能如同套上光环一般,神一般降临凡世拯救苍生。
     

    GALAXY Tab S的自适应显示功能智能升级用户的视觉体验
     
    GALAXY Tab S的自适应显示功能让用户在不同的使用情景下,有相应的屏幕模式应对,使用户随时随地享受最佳的视觉体验。看电影时,切换到“动态”或“电影”模式,流畅度和色彩的提升让整个画面“活”起来;浏览照片时,使用“专业照片”模式,丰富的色彩将本色呈现;阅读时使用“标准”模式,字体和页面的显示效果将更加清晰、流畅。当用户将这些选择交给屏幕的“优化显示”功能打理时,浏览体验也会智能升级。
    室外可视性技术  让精彩随处可见
       “咦,我的平板怎么关机了?”,“别闹了,明明是被太阳晃瞎了”。这种尴尬时常发生在我们身边,尤其是在烈焰当下的夏日。但是告别“囧人”的日子来了,GALAXY Tab S的室外可视性技术让我们在沙滩暴晒情况下仍然能够清晰看大片。
     

    高超的室外可视性技术让GALAXY Tab S的显示屏在强光下依然光彩夺目
     
        GALAXY Tab S搭载的Super AMOLED炫丽屏能显示足够高的亮度和低反射率,让用户在强光条件下也能使用得游刃有余。它先进的室外可视性技术使得屏幕上的内容更清楚明亮,用户可以在任何环境下随心所欲地享受GALAXY Tab S带来的快乐。
    自发光技术  小伙伴随处可带
       我左背摄像包,右拖行李箱,夹着“平板小伙伴”去旅行,辛辛苦苦地走在路上,它却不仗义的没电了。GALAXY Tab S全面升级你的小伙伴。全因Super AMOLED炫丽屏采用的自发光技术让你的平板电脑更轻更薄,大容量电池让电量更持久。随身轻便的小伙伴在手,你真的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拥有时尚便携外观的GALAXY Tab S是用户外出必带的随身小伙伴
     
       GALAXY Tab S 10.5英寸和8.4英寸的线条厚度只有6.6mm,成为三星迄今为止推出的最轻薄平板电脑。仅有约465g和294g的机身,带给用户零负担的出行体验。Super AMOLED炫丽屏的低能耗特性让GALAXY Tab S拥有超强的待机能力,外加它的超级省电模式,让用户可以将“看”时代进行到底。
        面对花花世界,起了“色”心不可怕,拥有一台GALAXY Tab S才是正经事。7月,让我们迎接这位色彩大咖驾临中国吧!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