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金所理财平台11月30日全面上线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7 18:01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个金所隶属于杭州个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13年7月创立于杭州,注册资金3000万,是专业的互联网普惠金融平台。个金所意为“个人金融交易所”,域名:www.ommo.cn,来源于英文单词“common”意为“普通”,与普惠金融的理念不谋而合,旨在让更多的普通人能通过个金所平台实现投资、理财、消费于一体的互联网金融体验。

        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同质化竞争越来越激烈,伴随而来的是优质资产日益稀缺。相较于资金端,资产端对一个平台的意义更大,优质资产直接决定平台的低坏账、低逾期。个金所立足于做安全的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及账户服务平台,拥有多年银行从业人士组成的专业风控团队,通过对融资用户信用和资产的尽职调查,对融资项目严格把关筛选,确保为投资人提供最优质的资产端产品。

        个金所平台上线之初就具有了先天优势——拥有优质的资产端,依托该资产端,个金所推出了票据理财的一系列相关产品。市场上现有票据理财主要类型为票据质押:直接将票据作为质押融资,融资金额为票面金额,还款来源为该票据的银行兑付,利息低,普遍在年化5%-6%,高者能达到年化8%。个金所的理财产品有所区别,只是将票据产生的贴息作为转让。同时,项目还款来源为银行产生的理财资产收益,到期后由银行直接将款项划至投资人银行卡,从根本上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目前,该资产端衍生于贸易金融领域的低风险金融投资业务,具有高回报、低风险的特点。个金所承诺:不做“大而空”的大平台,只专注于资产端安全本身的“小而美”平台,让普通老百姓享受到安全、透明的普惠金融理财,真正的实践个金所普惠金融理念,实现个体的财富增值。

        公司管理团队核心成员均有国有金融行业的从业经历。个金所创始人、CEO祝伟伟2003年毕业于浙江大学,金融学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双学士学位。毕业后在国有银行任职8年,长期从事国际业务,对贸易金融领域有着读到的见解和深刻的认识。个金所总经理、首席风控管毛欣华为浙江大学MBA毕业,具备17年国有银行工作经历,其中有9年担任支行高层管理,一直从事对公信贷经营和组织管理工作,服务过超百家信贷企业客户,深谙市场信息和行业发展动态,有着丰富的风险管理经验,对于项目营销、投行业务和风险控制有独到专业的分析判断及运用能力。

        日前,个金所微 信端全面公测,首发产品普惠通NO.001期发售即被抢购一空,票据理财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个金所服务中心”即可参与投资。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