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橘子与韩国MEMEBOX携手 跨界电商平台又一力作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7 16:22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在我国电商市场最热的“双十一”期间,各电商平台纷纷发力,酸橘子作为我国专注于海外营养品一站购的平台,也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

        11月1日至9日期间,酸橘子携手韩国专业化妆品电商平台MEMEBOX 美美箱公司于新浪微博平台,合作举办了#11最佳桃花妆#话题活动,活动不仅获得446.7万的阅读量和2375次的讨论,还得到了众多网络红人的积极响应。这是韩式美妆电商平台和内服保养品电商平台的一次跨界合作,双方以各自独特的产品优势和平台资源,进行跨界整合,实现了双十一前的品牌知名度、曝光量和新用户注册等方面的极大提升,同时也为双十一活动的成功,起到了很好的预热效果!


        成立于2013年的酸橘子,与2012年成立于韩国首尔的MEMEBOX 美美箱均是年轻的电商平台,在消费人群和经营理念上有着许多共通之处,MEMEBOX希望通过在线出售折扣化妆品以颠覆传统的化妆品零售行业,致力于创造简单,有趣,值得信赖的化妆品体验。这与酸橘子为了实现“让所有中国人都能更健康的生活”的理念具有等同的价值。话题活动中需要参与者上传展示自己好气色的人面桃花妆容,并经投票以推举出最好气色和最IN桃花妆,想要变美变漂亮,好气色和好妆容一样重要,酸橘子为消费者带来好气色的内服品,MEMEBOX则以精致彩妆体验打动消费者。此次跨界合作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体验,是一次电商平台的创新跨界合作。


        酸橘子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为全国消费者提供最好的营养品采购体验,将足迹遍布世界各地,搜罗了来自全世界口碑较好的营养品,并且在澳洲、美国等地设有仓库,提供海外直邮的服务,保障了营养品的真实源头。平台与美国Murad、法国欧缇丽Caudalie、美国Re-Body这三个热门品牌形成战略合作,并作为品牌在国内的独家代理权经营产品,对于小橘子们喜爱的其他营养品平台也在不断的完善。今年10月酸橘子在上海龙之梦购物中心的线下体验店盛大开幕,为消费者的营养品体验提供了完备的条件。为了让小橘子们享受到更便捷的服务,平台于上海保税自贸区开设仓库,实现营养品海外直邮保税仓库再到消费者手中的服务体验,所有流程都已准备好,坐等小橘子们一键下单啦!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