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百润红包慷慨送 助阵多彩2015中国农民艺术节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4 16:47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一年耕耘,一年收获,新时代的农民藏龙卧虎,艺术家辈出!经过一年的努力磨练、精心准备,新一届农民才艺的年度盛宴将于2015年12月5日晚再次拉开帷幕。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农民才艺高手,即将在最终的舞台上展现风采。从歌舞、曲艺表演,到劈水泥砖、踩晃管这样的世界吉尼斯纪录挑战,农友们将为观众奉上别样的精彩!

        当晚收看CCTV7播出的2015中国农民艺术节,可根据节目中的提示参与微 信互动,摇奖赢取理财金红包。赢得的红包可用于投资亿百润理财产品,投资到期后即可提现并获得回报。红包仅限新用户使用,成功注册亿百润后红包金额便会自动充入账户,进行身份认证并绑定银行卡后即可用于购买亿百润理财产品。如果您是已经注册亿百润的老用户,或持有多个红包,可将红包转赠给其他亲朋好友,将这份幸运传递下去。红包领取当天即生效,有效注册期限为7天,注册后的有效投资期限为10天,一定要抓紧时间投资哦!

        亿百润作为国内创新型第三方金融服务平台,致力于改善国人理财环境,提升全民理财质量,专注于提供安全有价值的投资理财服务。亿百润平台系金融与IT行业资深精英历时三年联合打造,严格采用十级风控保障体系,系统控制投资风险,线上产品皆受国家银监会和证监会监管,收益稳定、安全性高。在非标债券领域运用VaR(Value at Risk)值进行风控,是亿百润在风险管理模式方面的创新之举。100元起投,以超低的门槛惠及每一个有投资梦想的人。自上线起两年来无坏账,累计投资额突破60亿元,平台的安全可靠性亦在业界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与声誉。谷歌、钜派投资及天弘基金等高端企业,均与亿百润达成良好的战略合作。未来,亿百润仍将践行“小钱大爱,全民理财”的先进理念,让您的投资不再是一段冒险的旅程!

        看中国农民艺术节异彩纷呈,赢亿百润红包大奖快乐投资!电视前的你,届时不要忘记和你的家人朋友一起摇起来,相信开启幸运的钥匙就在你的手中!

        温馨提示:红包领取当天生效,有效期限为7天,需在7天内注册成为亿百润用户,方可将红包金额转入账户。账户内金额有效投资期限为10天,如在10天内未投资亿百润产品,则视为自动放弃。红包仅限新注册用户使用,如已注册或持有多个红包,可在领取后转赠给亲朋,转赠后有效期不会重新计算。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