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2015雷士照明“榜样的力量”评优活动结果新鲜出炉

2015雷士照明“榜样的力量”评优活动结果新鲜出炉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4 16:45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2月1日,2015雷士照明“榜样的力量”评选活动完美落幕。11月15日-29日期间,为了对雷士优秀经销商、店长给予充分鼓励和肯定,“榜样的力量”评选活动在雷士全国37家运营中心和3000余家终端门店中,通过雷士总部评选与雷士官方微信网络投票的方式,共累计投票196388次,评选出37家“百里挑一”星级门店、30位“千里挑一”金牌店长和100位“众里寻他(她)”金牌导购员。本次评选结果也于12月2日在雷士官方微信中公布。

        作为雷士星级门店“榜样的力量”,铜陵市雷亿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住美嘉业经贸有限公司、龙里雷士照明、平山雷士照明专卖店、河南焦作雷士照明、鲁山雷士照明等37家星级门店一直以一流的服务设施、过硬的服务品质以及出色的服务环境,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照明应用解决方案,创造优美、舒适、安全、节能的光环境。

        此外,贾晓华、从淑华、雷献光、樊万丽、刘彩连等30位金牌店长传承雷士专业、专注的精神,以过人的管理能力,用心建设团队,发挥榜样力量;陈莉、毛玉梅、丁云琴、孙琴、范丽丽等100位金牌导购员爱岗敬业,为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努力。他们既是雷士的员工,也是雷士的榜样。他们为了雷士全体系更健全的发展均做出了突出贡献,使得雷士照明“光环境专家”的品牌形象深深地扎根在消费者心中,美誉度日益剧增。

        未来,雷士照明仍将继续发挥“榜样的力量”,以出色的产品、照明解决方案以及服务回馈消费者,以已之力,推动照明产业健康、快速的向前发展。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