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携爱婴洗衣机、净化器参展婴童博览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5-16 15:06 编辑:宋丽
    5月16日,2014春季婴童博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展拉开帷幕。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400多家婴童以及幼教行业商家参展,外资高端家电第一品牌三星电子首次参会。
    在以“三星新‘煮’义,爱婴爸妈新主张”为主题的展台上,三星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净化器、吸尘器产品集体亮相,带来了“从衣服到空气,全面呵护宝宝健康”的母婴健康新理念。
    三星大中华区生活家电营销副总裁谢辉接受媒体采访
    传统手洗观念存在误区
    如今,生活节奏加快,新生代父母都希望为孩子提供最安全的食品和衣物。但是,“周到的呵护”对于新生儿父母来说往往意味着繁重的家务劳动。对宝宝的日常用品,从奶瓶、奶嘴,到尿布、围嘴,父母们通常都会谨慎处理,但效果并不尽如人意。
    据报道,以0-6岁婴幼儿最常见的湿疹为例,大部分病例与衣物清洗不当或衣物面料过敏有关。
    据国内权威母婴类媒体相关调研显示,几乎所有家长都会认可婴幼儿衣物单独洗涤,但只有20%的家长会选择煮洗除菌的方式,另外80%的家长认为手洗即可解决问题。
    然而,常温手洗并不能去除像大肠杆菌、金色葡萄球菌一类的致病菌,即使是开水烫洗也无法完全杀灭——医院通常都会采取高温蒸煮10分钟以上的方式实现彻底杀菌。

    三星电子展台全景
     
    爱婴煮洗洗衣机,呵护宝宝,更关爱妈妈
    超七成韩国消费者表示希望拥有一台煮洗洗衣机,爱婴煮洗洗衣机凭借健康的煮洗功能,在韩国市场甫一上市,立即受到广大年轻父母的追捧,并持续保持同类产品销量第一的位置;在2010年进入中国市场之后,也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今年,三星将大力推进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进入母婴市场,为更多婴幼儿家长提供便捷的购买途径。

    媒体产品体验
    三星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设计了3种不同的煮洗模式:对于尿布、手帕等内衣类衣物,可以采用90℃强力煮洗高效除菌;对于毛巾、普通棉质内衣等衣物,可采用70℃煮洗模式有效除菌,而对于有机棉等高级婴幼儿服装,则可以采用40℃的温水洗涤模式呵护衣物。除此之外,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最多可高达6次漂洗模式,确保洗涤剂无残留,以及设有七重安全保护措施,使用更安心。

    媒体产品体验
    在除菌性能方面,经中国家电研究院的权威测试,三星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提供的90℃强力煮洗程序,对大肠杆菌和金色葡萄球菌的除菌率达99.99%以上;70℃日常煮洗程序对大肠杆菌的除菌率达99.98%以上,对金色葡萄球菌的除菌率达99.87%以上,妈妈们可以在忙碌工作和照顾孩子的同时,将繁杂的洗衣工作放心的交给爱婴洗衣机。
    爱婴煮洗洗衣机、净化器打造全方位健康屏障
    目前,面对雾霾和室内甲醛污染,以及人群聚集导致的空气流通不畅、细菌滋生等问题,都让人心生担忧,年轻的父母更是为之困扰和焦虑。
    三星JUPITER系列净化器,通过革命性三重高效滤网技术,无论是面对沙尘还是PM2.5,甚至是粒径只有0.3um的微尘,都可以轻松应对,让室内空气保持新鲜洁净。

    健康1+1“爱婴煮洗洗衣机&Jupiter空气净化器”
    此外,该系列产品搭载了灰尘/异味传感器,可通过5个阶段的空气污染指示灯,直观、实时监控居室污染程度,一旦发现室内PM2.5超标,它就能够自动加大功率,清除外部空气中的PM2.5颗粒,快速净化室内空气,完美提升室内空气质量。
    同时,JUPITER系列更有专业的抗过敏源涂层,可以有效去除过敏源物质,大大缓解春秋换季时多发的婴幼儿过敏等症状。
    “随着消费观念不断革新,主打健康理念的生活家电产品一定会逐渐成为消费者生活中的一部分。而三星跨界进入母婴市场,可能会加速这一进程。”一位参观展厅的孕婴童行业分析专家表示。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