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途在线四亿凯旋,专注P2P行业优质资产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3 13:29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根据钱途在线官网(www.qiantwo.com)2015年12月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前,于前海交易所成功上市的钱途在线总成交金额已突破 4亿,按照该平台目前日满标量测算,预计该平台5亿交易额已势在必得 。


        2015年11月22日,钱途在线迎来一周年的品牌发布会,平台产品也随着知名度的传播正以百万为量级速度增长,这与其背后依托的资金实力、风控实力和技术实力分不开,另外,长达365天的稳健运营和零坏账率,为钱途在线的超高的人气和强有力的客户粘性做好了准备。

        在中国互联网金融日渐完善的大时代背景下,钱途在线凭借深圳市泰源利担保有限公司在金融领域20年的积淀和经验,经过长期的深度市场调研,深耕抵押贷这一细分领域,满足目前中小企业及个人的各类小额融资需求,以技术和风控为驱动,开启了一次又一次的亿元突破之旅。

        互联网金融作为传统金融与互联网联姻的结合体,同样具备金融行业的风险,钱途在线首席风控官辛红军认为:“优质资产数量是固定的,未来网贷行业是优质资产为核心竞争力的时代,钱途在线专注于抵押标的,致力于优质的资产端,从源头上控制风险,在交易流程的前、中、后有完善的保证金和本息担保做后盾,另外,足值的抵押更让投资无后顾之忧。”

        在利率普遍下降的情况下,钱途在线依然保持着优质的标的和较高的年化,未来将推出更多创新产品,比如目前钱途在线比较热门的钱宝宝。未来,钱途在线将布局消费金融领域,将开发钱妈妈、钱爸爸等钱宝宝系列产品提上了日程,为用户提供超前的消费贷款至尊体验和分期服务,打造灵活便捷的理财产品,以期为用户提供最值得信赖的服务。

        从钱途在线上线至今,交易量一路攀升,其专注于优质资产的抵押标的也深受广大投资人的追捧,加上其深厚的金融背景和平台持续不断的活动补贴,令钱途在线平台一路高歌猛进。如今,网贷行业监管细则也即将出台,钱途在线平台也必将凭借自身的资金实力、技术优势、风控经验以及对用户需求和市场环境变化的把握,而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