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捧月 海河金融获A轮众筹完美收官 36氪领投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1 14:56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11月28日,海河金融、36氪股权众筹发布会在亚杰商会召开。海河金融创始人唐珣出席助阵,共同出席发布会的还有海河金融总裁彭博、36氪CEO魏珂、36氪项目经理崔晋以及国内知名天使投资人、海河金融A轮领投人蒙浩然。领导们畅谈“股权众筹”这匹杀入资本市场的黑马,畅谈创业生态圈。

    海河金融获A轮众筹完美收官 36氪领投
    海河金融创始人唐珣分享海河金融发展历程及未来战略规划 

           基于互联网金融背景下对互联网私募股权投资发展的一致认可和业务发展的高度协同,海河金融与36氪股权众筹平台将在投资人用户、渠道合作、品牌推广等多个层面进行资源的整合共享,旨在为双方用户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投资教育、产品服务。

    海河金融获A轮众筹完美收官
        海河金融创始人唐珣与客户签署股权协议

        海河金融是在“创新”方面引领国内互联网金融发展的企业,于2014年10月成立。海河金融依托于强大互联网金融交易平台,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业务开展模式,服务小微、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自成立伊始便得到了天津市东丽区政府注资2.5亿,今年10月与德州市德城区政府建立合作,政府注资1.5亿,后续石家庄、保定、合肥、西安等市政府计划注资,体现了其在新金融商业模式下创新PPP发展模式的先进理念。海河金融是携手市政府共同打造的一站式互联网金融平台。

    海河金融获A轮众筹
     海河金融创始人唐珣、海河金融总裁彭博、领投人蒙浩然共同敲响铜锣

        海河金融创始人及高管均为金融、互联网领域资深人士,凝聚了银行、创投、小贷、IT及上市公司等行业精英,拥有专业团队、专业风控技术。短短38天,突破上亿交易额。立足用户交互,整合资源,以金融安全为宗旨,互联网模式运作,在品牌、产品、用户三个维度,以投资者需求为中心点,不断刷亮业界眼睛,将互联网金融创新与融合完美结合。海河金融的每一位员工都坚定信念,相信海河金融未来会有更好的发展。海河金融,鸣锣起航!

        本次股权众筹发布会要特别感谢那茉蛋糕提供美味精致的甜点与寿司,饮用水由“天然、纯净、健康”的西藏5100冰川矿泉水提供,以及佛朗明格西班牙进口葡萄酒提供的限量版红酒。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