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写千级石梯向女友道歉 网友称污染环境

    来源:甘肃热线 发布时间 2014-03-09 17:54 编辑:系统采编

      

    台阶上写满了道歉语 图片来自当事人微博

      

                                                                当事人雷海龙正在写道歉语

      他是活动策划人,否认在炒作只为求心安

      网友:不管你是炒作还是真爱,请不要污染环境

      “痴情男给女友道歉,‘我错了’写满太白岩梯道。”近日,万州当地媒体报道,一名男子为向女友道歉,用粉笔写“我错了”写满了上千步石梯。这一消息在网络上被广泛转载。昨日,重庆晚报记者经多方寻找,联系上了当事人“WZ策划人雷海龙”,他表示确有其事。

      男子发微博 千级台阶书写道歉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在微博上看到,微博名为“WZ策划人雷海龙”的网友,在3月5日9时07分发表一条微博:“我用一支支粉笔写遍了万州太白岩所有的台阶,表示我的愧欠。不管原与不原谅都不那么重要了,至少我释怀了,放下了心里的不快!”

      这条微博还附有5张照片。照片显示,每一级石阶上都写有“潇潇我错了”5个大字。其中一张照片里,一名白衣男子跪在地上,左手撑住石阶,右手拿粉笔正写着“潇”字。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联系上了当地媒体记者张女士。她证实,5日上午,她曾在太白岩健身梯道上看见了这一幕:每步石梯上确实用粉笔写有文字。她介绍,太白岩健身梯道约有1000级台阶,从山下步行到山顶,需要近半小时。“现在基本上已经看不到了,6日下了一场雨,粉笔字没有了。”

      昨下午4时左右,重庆晚报联系上了“WZ策划人雷海龙”。他告诉记者,照片中男子正是自己,“这件事就是我做的。”

      写了4小时 光粉笔就用10多盒

      “WZ策划人雷海龙”告诉记者,他叫雷海龙,今年26岁,在当地某文化传统公司做活动策划人,工作有几年时间。

      雷海龙解释,自己与女友于去年10月左右分手。“以前忙着自己的事业,对她没有过多关心。现在回想起来,觉得做错了很多。”他说,分手后自己也发短信找过前女友,但一直没得到回应。最近想到用这种方法来表达歉意。

      “我觉得这件事如果放不下,无法安心工作。”雷海龙说,3月4日中午他买了15盒粉笔。当晚11时左右,他与朋友一同到太白岩健身步道做这件事。

      雷海龙说,当晚自己跪在石阶上,写一层上一层,直至山顶电梯附近,足足写了4个多小时。裤子都磨破了,回家后发现膝盖也淤青了。当天买的15盒粉笔还剩了3盒多。他说,3月5日凌晨自己就把照片发给前女友,但一直没有得到回复。“做这个事情只求心安,她原谅与不原谅都不重要了。”

      雷海龙的朋友冉先生向重庆晚报记者证实,当晚他一直陪着雷海龙,雷海龙跪地写字那张照片也是他照的。之前也听过一些事,他对女友确实有些歉疚。冉先生说,雷海龙做这事,他没有阻止。“他心里也许很难受,需要发泄。”

      否认在炒作 称此举只为求心安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发现,这事经当地媒体报道后,被不少网站转发。网友除了支持更多的是质疑。

      网友丁雪说:不管你是炒作还是真爱,在公共场所用粉笔乱写,是否算环境污染?雷海龙回应说,做这事之后看了天气预报,知道要下雨,用粉笔写的,一下雨就什么都没有了。

      部分网友回应,他是专业策划人,此举难免有炒作嫌疑。雷海龙称,自己不需要以此事炒作。“莫非策划人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炒作?”他说,“有电视台找我,想我上节目。如果我想炒作,我肯定就同意了。”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