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金融通过ISO9001认证 树立风控体系新标杆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7 16:34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1月26日,芝麻金融成功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这标志着芝麻金融平台在风险控制、运营管理和客户服务等方面已经形成了一系列的管理运营体系,为P2P网贷行业风控体系树立了新的标杆。

        通过ISO9001认证,芝麻金融主要在四个方面加强了管理服务水平。

        一、风控 芝麻金融根据ISO9001认证的要求,建立了一整套符合国际标准的体系文件,内容涵盖岗位职责、规章制度、操作规程、服务规范以及形象标识等,这些规范化的业务操作规程,这使得芝麻金融的风险控制能力进一步加强。文件化的ISO9001认证不仅是芝麻金融高效的管理工具,更是防范和控制芝麻金融操作风险的有效手段。

        二、用户 芝麻金融按照ISO9001认证的要求,“以顾客为关注焦点”,通过推行ISO9001认证,对服务环境、服务行为、服务标识等进行统一规范,可以提升用户满意度和社会认可程度,近一步增强芝麻金融自身的竞争实力。

        三、审核 ISO9001认证是循序渐进的、追求实效的管理标准,芝麻金融推行这个标准,将审计稽核、服务监督、安防检查、财务监管等纳入到质量管理体系中,通过内部审核与外部审核的双重监督作用,在芝麻金融内建立持续改进机制,使内部管理和服务质量得到有效地提高,从而增强芝麻金融业对市场变化的快速反应能力。

        四、管理 芝麻金融遵照ISO9001的要求,将全公司各项基础工作纳入事前策划、事中监督、事后测量分析与持续改进的PDCA(计划——实施——检查——改进)戴明循环的质量管理模式之中进行控制,从而实现对服务全过程的有效控制,极大的提升了管理水平。

        ISO 9001是由全球第一个质量管理体系标准 BS 5750(BSI撰写)转化而来的,ISO 9001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成熟的质量框架,ISO 9001不仅为质量管理体系,也为总体管理体系设立了标准。芝麻金融通过ISO 9001 认证意味着平台可全面地衡量绩效,进行科学系统化的流程管理,从而更好地降低及管控平台营运风险。

        芝麻金融将应用ISO 9001的框架标准,持续致力于客户满意度的改进、员工积极性的提升,使平台保持高度科学规范化运营,让客户可以更加放心享受芝麻金融“有爱有趣有收益”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