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离岛免税机场专营店入驻携程全球购平台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7 14:43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携程全球购与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正式开启战略合作

        日前,携程旅行网全球购平台与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正式开启战略合作,二者将在免税购物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免税购物服务,这是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首次与在线旅游企业开展跨界营销。

        携程全球购选择与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展开合作,最根本的出发点是基于用户的实际需求和消费习惯,尤其是针对偏爱在国内旅游购物的用户。作为中国离岛免税机场专营店,随着离岛免税的利好政策,以及国际旅游岛发展战略的不断推进,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已成为国人去海口旅游的新地标。涵盖近300个国际知名品牌,以化妆品、香水、手表、箱包、服装服饰、首饰等产品为主,包括颇受国人喜爱的奢侈品牌Hermès、Dior、Gucci、Prada、Burberry、Salvatore Ferragamo、Omega、Montblanc、LaMer、Armani等,很多当季新款都能以划算价格入手。值得一提的是,在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的购物流程方便快捷,店内选购商品付款后可直接当场提货,真正享受“即买即提”的一站式免税购物新体验。

        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内的免税品价格平均比市区商场相应商品低30%左右,且店内所有免税品皆具有保真品质。携程全球购联手海免推出的“免税再优惠”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予消费者以折上折的超值优惠。即日起登录携程全球购平台获取携程返礼码Ctrip Code,凭Ctrip Code到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总服务台领取携程专属优惠券,单笔消费满1000元便可使用携程优惠券消费抵现,并且此券可与店内促销活动同享,享受折上折优惠。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西区于2015年11月18日开业,即日起至11月底,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推出全场正价商品8折优惠活动。

        此次合作,是携程全球购继续秉承公司一站式服务理念的举措,进一步渗透偏好国内旅游购物的庞大群体,为用户提供多重优惠、购物返现、VIP礼遇等更多增值服务。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