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umSphere荣获2015年Frost&Sullivan技术创新奖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19 15:51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工业化学工艺领域高级催化剂技术的领先生产商QuantumSphere, Inc.(OTCQB:QSIM)今日宣布,Frost & Sullivan已向QuantumSphere授予2015年北美纳米催化剂技术创新奖。Frost & Sullivan是一家拥有54年历史的研究咨询公司,在全球拥有40多个办事处,1,800名分析师、增长顾问及富有远见的人士。

        Frost & Sullivan在颁奖时表示:“QuantumSphere的FeNIXTM纳米催化剂涂层有助于提升氨产量,而随着氨生产商采纳这项令人振奋的新技术,该公司将迎来理想的商业增长前景。Frost & Sullivan表示FeNIX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庞大的市场机会。”

        氨是全球最关键的化学产品之一,每年全球产量接近1000亿美元,消耗全球约5%的天然气。超过80%的氨用于生产农业化肥,间接为人类提供超过50%的蛋白质。

        QuantumSphere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vin Maloney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获得Frost & Sullivan颁发这一奖项,这是对我们FeNIX催化加速剂巨大市场潜力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我们帮助化学品生产商大幅提升经营效率的能力的肯定。截至目前的商业验证结果显示,根据工厂的规模及配置,FeNIX可将氨的生产效率提升10%至15%,并在催化剂有效期内每年为普通的中型氨工厂带来数百万的额外利润。”

        QSI目前正在与行业领袖Casale, S.A.(“Casale”)展开有关初步商业计划的合作。QSI与Casale在2015年5月签署联合发展协议,主要涉及产品开发、营销及全球销售活动。Casale提供转化器技术,有关技术用于生产全球近40%的氨及甲醇产量。

        了解Frost & Sullivan 2015年北美纳米催化剂技术创新奖(Nanocatalysts Technology Innovation Award)的更多详情。

        关于QuantumSphere, Inc.

        QuantumSphere (QSI)生产一种专有的催化剂,旨在改善大型化学品(例如氨)生产设施的流程效率及产出,为化学品生产商降低成本,提高利润。QSI的产品利用一项可生产独特的高比表面催化剂加速器技术的专利流程,改善现有催化剂的表现。QSI的技术应用于全球数百家化工厂,每年产出高达数百亿美元。QSI的普通股在OTCQB上市交易,股票代号为QSIM。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www.qsinano.com。

        关于Frost and Sullivan

        成长伙伴公司(Growth Partnership Company) Frost & Sullivan致力于帮助客户提升成长速度,并在增长、创新及领导力方面实现最佳的表现。该公司的成长伙伴服务(Growth Partnership Service)旨在为首席执行官和首席执行官的成长团队(Growth Team)提供严谨的研究及最佳实践模型,以形成、评估及实施强有力的成长策略。Frost & Sullivan通过分布在六大洲的办事处与全球1000强公司、新创企业及投资界合作,已经积累了50多年的经验。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www.frost.com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或引用的所有声明(历史事实的声明或鉴定除外),均为“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的例子包括但不限于,有关预期销售、成本、开支及毛利;我们的会计估算、假设及判断;我们产品的潜在需求;我们行业的预测增幅;我们行业的竞争性质及预期增长;我们对额外资本的潜在需求及能否获得额外资本。这些前瞻性声明乃基于我们对行业及业务的目前预期、估计、估算及预测,管理层的观点及我们作出的若干假设,均可能有所变动。诸如“预测”、“预计”、“拟”、“计划”、“推测”、“相信”、“寻求”、“估计”、“可能”、“将”、“应该”、“将会”、“能够”、“潜在”、“继续”、“持续”等措辞或此类措辞的类似表达及变更或否定形式可视为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并非未来业绩的保证且受限于难以预测的风险、不确定性因素及假设。因此,由于各种因素,我们实际的结果可能与任何前瞻性声明表述的结果存在重大不利差异,其中部分因素载列于我们于2015年9月28日提交的截至2015年6月30日止年度的年报(10-K表格)中的“风险因素”一节,并在我们于2015年11月16日提交的截至2015年9月30日止季度期间的季报(10-Q表格)作出更新,这可能导致我们的财务业绩,包括净损益或净损益的增长与前述结果存在重大差异,从而可能导致(其中包括)我们普通股的价格发生重大波动。这些前瞻性声明仅对截至本新闻稿日期发表当日为准。我们并无责任因任何原因公开修订或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法律另有规定除外。

        媒体联系人

        Wendy Tanaka

        Sitrick And Company

        wtanaka@sitrick.com

        415-369-8447

        Holly Baird

        Sitrick And Company

        Holly_Baird@sitrick.com

        310-788-2850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