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尔漫电动独轮车招商热线【4000-555-045】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8-30 11:23 编辑:系统采集

        科技产品,领先同行,方便生活。不用您走路,它有着先进的技术,简单的操作,而且绿色环保,一经推出就引爆商机,投资商来加盟,美尔漫自平衡电动独轮车招商项目期待您的加入。

    美尔漫自平衡电动独轮车项目介绍:
      美尔漫自平衡电动独轮车是由我公司自主创新研发的新一代的节能、环保、便携式代步工具,通过电能驱动行驶,绿色节能环保,可有效地缓解资源消耗和空气污染。
      充电1-2小时,可行驶20-25km左右,能有效代替短途公交和地铁,作为日常休闲、节假日休闲娱乐的一项益智、健身的时尚运动工具。美尔漫自平衡电动独轮车加盟产品严格按照国际标准生产,已通过国家权威机构质量和安全检测,取得出口欧盟CE安全认证,并已申请多项相关专利,国际品质,安全可靠。
      美尔漫自平衡电动独轮车体型小巧,流线形椭圆提手,提放轻松自如,携带方便。可随身携带到家中或者办公室,也可以直接放进汽车后备箱。
    美尔漫自平衡电动独轮车加盟产品主要遵循"动态平衡"的基本原理,具体说就是车身的自行平衡力,电动独轮车以内置的精密陀螺仪来判断车身所处的姿势动态,透过精密且高速的中央微处理器计算出适当的指令后,驱动马达使车身保持平衡的效果。
      2014
    Mererman美尔漫倾情推出了全新第三代M3M6M8系列的自平衡电动独轮车,深受国内外市场热捧!


    美尔漫自平衡电动独轮车加盟优势:
      Meierman
    美尔漫自平衡电动独轮车代理产品具有20-25公里的续航能力,适用于短途上下班、代步运动,产品主要适用于:生活小区、休闲广场、娱乐公园、主题公园、学校、厂房厂区、商务中心、展览展示馆、机场、高尔夫球场等众多场所使用。
      1
    、孩子们喜欢,家长买单:Meierman美尔漫自平衡电动独轮车是健身产品、代步产品、益智产品、娱乐休闲产品的集合,可提高大中学校的青少年学生运动协调能力,增强体质,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改变他们痴迷电子玩具和网络游戏等不良习惯,如此好的产品,家长们当然不吝啬金钱为孩子们购买。
      2
    、时尚产品,跟风攀比,激励消费:文字Meierman美尔漫自平衡电动独轮车旋风来袭,已经成为青少年孩子们眼中的宝贝,谁都想拥有,好奇攀比心理,致使产品能迅速在青少年中得到扩张,一人在玩,很快就会有第二、第三个,市场销量成几何倍数递增,增能不火爆。
      3
    、小青年喜欢,大青年也喜爱,健康代步工具火爆再火爆:Meierman美尔漫自平衡电动独轮车环保出行代步工具的最理想产品,是上班一族、短途出行、短途工作最方便的代步产品。轻颖便捷,一提即走,携带方便,完全自平衡,安全系数高,购买者趋之若鹜。
    美尔漫自平衡电动独轮车加盟支持:
    知名品牌支持:免费提供美尔漫自平衡电动独轮车招商品牌注册商标的使用权,坐享品牌的市场号召力。
    免费培训支持:在签订合同后参加为期5天的系统培训,考核后可开业。
    调货换货支持:对于滞销或质量有问题产品,总部负责调换,进货5万以上总部承担运费,5万以下总部和经销代理商运费各支付50%
    物流配送支持:高效物流供应,一站式供货,为美尔漫自平衡电动独轮车投资者最大限度降低成本。
    宣传物料支持:提供注册商标授权使用证书,荣誉资质证书、产品宣传资料、宣传单等物料。
    广告宣传支持:美尔漫自平衡电动独轮车招商总部有计划的在各种媒体投放广告,以推动经销商、代理商业绩增长。
    策划促销支持:由总部统一安排,定期举行促销活动,和不定期开展宣传活动。
    业绩奖励支持:实施返点奖励制度,销量越大奖励越高,根据销售额赠送广告费或进货返点返利。
    区域保护支持:美尔漫自平衡电动独轮车代理商在本区域内享有品牌产品的独家代理权,避免恶性竞争。
    先进的技术,科技的产品,引领时尚,环保出行。它的造型很精巧,它的操作很简单,它的功能很强大,它一经问世就引爆了财富商机,美尔漫自平衡电动独轮车,不仅是出行工具,还是锻炼工具,备受欢迎,市场火爆,投资前景无限大,值得您的加盟。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