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的中国梦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11-20 14:52 编辑:系统采集

          11月19日,以“58同城•中国梦”为主题的2014年58同城中国好商家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隆重举行。借助58同城“中国好商家”这一广阔平台,一批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本地生活服务业商家、小微企业向广大消费者集中展示了自身的综合实力和服务水平。

     

      肩负社会责任 凸显宏大愿景


    颁奖礼主题:58同城·中国梦

      作为国内最大的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用自身的发展进步见证着本地生活服务业、小微企业的不断成长,对小微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境有着深切的感受与体会。因此,如何借助市场手段以及商业化途径提升本地生活服务业、小微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让小微企业拥有更多的发展机会和更为广阔的发展舞台,是58同城一直在努力的方向。助力优秀的本地生活服务业商家、小微企业实现自己的“企业梦”、“品牌梦”,正是58同城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

     

      58同城“中国好商家”活动,以“树立行业好形象、传递行业正能量、优化行业大环境”为主旨。整合58同城品牌优势、平台资源和系列产品,对本地生活服务业、小微企业中的优秀商家进行扶持,助力这些商家扩大规模,快速发展!

     

      58同城认为:只有比较,才会看到自己身上的不足;只有竞争,才会有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蒸蒸日上;只有评选,才会产生行业的标杆,进而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评选和榜样,标准和品德,在产品和服务越来越多的年代,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关注本地生活服务业商家和小微企业,借助市场策略和商业环境支持其快速发展,不仅体现出58同城特有的行业定位和价值选择,更是凸显了58同城宏大的企业愿景和厚重的社会责任。

     

      助力小微企业 成就事业梦想

     

      近些年来,58同城顺应国家政策扶植方向和社会产业结构调整方向,针对本地生活服务业商家和小微企业在市场运营中碰到的困难和短板,通过市场竞争、树立榜样、优胜劣汰和资源扶持等方法,为产业的持续升级和小微企业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58同城利用互联网络平台巨大的信息优势、数以千万的商家聚集、数以亿计的用户关注,运用市场支持、创新产品、营销工具,全力遴选优秀商家,通过品牌、产品、服务、营销手段等多个维度扶持优秀商家健康快速发展,为用户推送优质服务信息,努力净化行业生态,为中国的中小微企业提供了一个提升核心竞争力的绝佳机会。


    2014年58家58同城全国“中国好商家”诞生

      58同城“中国好商家”评选活动是58同城实现自身成为“人人信赖的生活服务平台”的重要举措之一,作为生活服务领域覆盖商家数量最多、影响范围最广、知名度最高的评选活动,不仅能为本地生活服务业、小微企业商家带来巨大的发展支持和品牌效益,更有助于商家摆脱自身发展困境,健康快速发展。荣获58同城“中国好商家”荣誉称号认可的是商家优秀的产品和服务,代表的是消费者对商家实力的肯定。 可以说58同城“中国好商家”承载着无数商家的事业梦想,助力了更多的小微企业走向“大品牌、大规模”,为行业内的良性竞争和有序发展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其实58同城本身就是一个为中小微企业筑梦的平台,不管是58同城“中国好商家”,还是其推出的其他活动和产品,出发点都是能够更好地帮助有梦想的生活服务业商家、小微企业圆梦,用平台的影响力和技术服务,让他们能够成功的借助移动互联时代的东风,迅速成长发展。如今,58同城“中国好商家”的平台价值,正在通过无数生活服务业商家、小微企业的事业梦释放出来,这些千万生活服务业商家、小微企业的梦想汇聚起来,成为了58同城中国梦的重要组成!

     

      做“人人信赖的生活服务平台”,成就消费者生活梦

     

      58同城中国梦的另外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就是做“人人信赖的生活服务平台”,成就消费者的生活梦!


    58同城创始人、总裁兼CEO姚劲波在颁奖礼致辞

      58 同城 CEO 姚劲波这样解释活动的初衷:“58同城‘中国好商家’活动旨在为消费者推送优质的生活服务信息,为生活服务领域优秀企业搭建全方位的展示舞台,并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推动本地生活服务的网络化进程。”

     

      生活服务业是最贴近百姓生活的行业,58同城“中国好商家”是一个多方共赢的活动,一方面是对生活服务业商家、小微企业梦想的助力;另一方面,旨在为消费者推送优质的生活服务信息,有助于消费者实现优质、便捷、可信赖的生活梦。

     

      作为消费者与生活服务商家的桥梁,58同城“中国好商家”带来的是生活服务互联网生态圈的整体价值增益,使消费者利益和商家用户价值都得以呈现,不仅进一步深化了58同城的影响力,更有助于做“人人信赖的生活服务平台”这一愿景早日实现。

     

      习近平总书记说:“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在这片肥沃的土地上,我们都在孕育并实现着自己的梦想,汇聚起来就是中国梦。58同城“中国好商家”活动把无数的生活服务商家梦想汇聚在一起,交错编织成为了生活服务领域的“中国梦”,为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而58同城自身,也正在成就着自己的中国梦!那就是做“人人信赖的生活服务平台”,成就消费者的生活梦;助力生活服务业商家、小微企业发展,成就他们的事业梦!这,就是58同城已经追逐了近十年的“中国梦”。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