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三部曲巧选洗衣机

    来源:三秦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4-09-25 16:07 编辑:系统采编

    你是否想要这样一台聪明、贴心的洗衣机?在手机上点一点,它就在家开始工作;它会根据衣服的脏污程度和重量,自己选择程序;就算功能再多,家里老人也能轻松操作……没错,这就是智能洗衣机!

    近日,记者采访了解到,智能洗衣机日渐受到消费者的宠爱。而三星“明眸·蓝水晶”全系列高端滚筒洗衣机更是智能洗衣机中的“佼佼者”,目前已加入到三星“十一”婚庆套购促销活动中,而且购买三星家电产品最高可获价值万元以上的幸福大礼包。

    如何挑选一台心仪的智能洗衣机,里面学问大着呢!且跟着记者看看吧。

    外观要“高大上”

    消费者心声:智能家电除了智能化,外观也要有设计感,给人“高大上”的感觉。

    品牌动态:三星今年推出的高端滚筒洗衣机“明眸·蓝水晶”由于全智能化的设计理念,洗涤剂盒被嵌入洗衣机内部,物理控制旋钮也被智能用户界面取代,外观方面采用极简设计,滚筒位置相比于普通洗衣机高出25毫米,而且机门把手也被重置到45°,投衣口直径更宽大至36厘米,更加方便开、关机门和投取衣物。

    安卓、 IOS双管齐下 

    消费者心声:一些智能洗衣机虽然支持远程操控,可以下载应用在手机上,但有些仅支持安卓,不支持 IOS 系统。难道为了一台智能洗衣机还要重新购置一部新手机吗?

    品牌特色:据介绍,三星 WW9000 不仅能够在 WIFI 网络下远程控制,而且移动互联网也可以。专属智能应用 Samsung Smart Washer 支持安卓、 IOS系统, 只要在你的任意移动终端设备下载其智能应用,就可以随时随地远程操控洗衣。出门前把衣服投入洗衣机,回家前打开应用开始洗涤,回家后就可以把洗好的衣服晾出来。

    界面简单易操作

    消费者心声:随着功能越来越多,许多洗衣机操作起来反而变得更复杂了。

    使用窍门:据介绍,三星 WW9000 把按钮融入到一块5英寸大小的触控显示屏,老人也能轻易上手操作。同时,“智添·精准洗”功能会根据衣服的脏污程度以及重量,选择合适的洗衣程序,同时自动投放适量水、洗涤剂和柔顺剂,让消费者真正体验智能洗衣。P①本报记者李红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