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疾病来袭 换季时期宝宝健康从洁净衣物开始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8-27 16:39 编辑:系统采编

    夏秋换季,降雨频繁,温度和湿度都忽高忽低,婴幼儿皮肤病的发病率也在不断攀升。夏季常见的痱子依然频频作祟。

    痱子是发生在婴幼儿身上最常见的皮肤问题,婴幼儿的新陈代谢比成年人快,加之活泼好动、容易出汗,极易形成痱子。此外,立秋过后,温差大,有的家长怕孩子受凉,穿过多的衣物;有的家长选择衣物面料厚重、紧身且不透气……这些生活习惯也可能促使痱子的生成。针尖大小的疹子或水疱常常使得婴幼儿不适、痒、痛因而烦躁不安。

    很多家长认为,闷热环境下,宝宝衣物不透气,汗液不易蒸发,才“捂”出了痱子。其实,汗液滞留、汗液外渗周围组织,只是病发原因之一。

    痱子的出现也多与细菌有关。原发性葡萄球菌感染可以导致汗毛孔闭塞,而皮肤表面大量繁殖的微球菌,也是引起宝宝痱子的罪魁祸首之一。

    然而夏季婴幼儿外出活动频繁,闷热环境下细菌繁殖速度快,想要将衣物上的菌群数量控制在安全范围内,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执行起来有一定难度。据了解,在日光紫外线浓度下,普通衣物需连续晾晒4小时以上才能达到除菌效果。但换季过程中雷雨天气较为频繁,阴天下紫外线浓度不达标,且长时间暴露在空气中,容易使衣物二次污染。高温煮洗安全有效,但也需要80°以上的水温中煮洗10分钟才能将细菌彻底杀灭。虽然除菌效果有保证,但对于操作却有较高要求,许多家长在进行煮洗时,时间和水温较难操控,费时费力。

    近两年来,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婴幼儿衣物除菌的概念被越来越多爸爸妈妈认可,很多家庭置办了带有煮洗功能的第二台小洗衣机。目前市场上同类中,三星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的表现最为突出。

    据了解,高端品牌三星电子,早在10年就将煮洗理念引进中国,13年底上市的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相继亮相2014年上海家电博览会以及上海国际婴童博览会。森碟妈叶一茜辣妈李湘都曾在公开场合分享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的使用经验。依靠自身的实用性以及过硬的质量,三星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更是与童车、安全座椅一起,成为了许多婴童家庭的必备三件套。

    据悉,三星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设有3种不同的煮洗模式可用于清洗宝宝的各类衣物。其中90℃强力煮洗功能就可以有效杀灭包括霉菌在内的顽固致病菌。可以单独对婴幼儿尿布、手帕、内衣等贴身衣物进行消毒。

    此外,70℃日常煮洗模式可用于普通棉质衣物;而对于有机棉等高级婴幼儿服装,则可以采用40℃的洗涤模式既能高效清洁,又能呵护衣物。

    漂洗时,为确保洗涤剂无残留,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设有最多高达6次的漂洗模式,避免因宝宝皮肤因受洗涤剂刺激而出现红屁股或小红疙瘩。除此之外,机器的安全设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在使用过程中,包括童锁、出水口降温等在内的7重安全装置将最大限度保证用户安全。

    现在新一代爱婴购买还有优惠。凡全价购买三星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的消费者,可享受三星全系列大容量洗衣机8.3至8.8折优惠的政策,包括8公斤以上(含8Kg)滚筒洗衣机和10公斤以上(含10Kg)波轮洗衣机。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