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区县 >> 智能家居的时尚范儿 轻松生活源自懂你的智能洗衣机

智能家居的时尚范儿 轻松生活源自懂你的智能洗衣机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7-18 14:04 编辑:系统采编

    2014年,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现代都市人对高品质生活的不断追求,家电产品的时尚元素越来越多,时尚化家电成为消费者生活的又一新趋势。白电领域受到这股“时尚”风的影响,近年来也诞生了许多具有“艺术”气息的高品质白电产品。

    消费者对家电的期许也已经不仅仅徘徊于优质性能的保障,更追求生活品质与人性化的居室智能生活,对家电设计的要求也愈加苛刻,三星生活家电一直坚持倡导“轻松、惬意”的生活方式,与现代都市人对高品质生活体验的迫切需求不谋而合。

    \

    洗衣机也有时尚feel

    流行时尚文化是现代都市生活中随处可见的一种社会现象,因为在多数时候,它都体现为某一时期人们一种趋同的消费选择。现代生活的快节奏提醒人们时刻提高效率,这一理念也成就了居家生活哲学的新颖设计观——后极简主义,它的出现无疑更适应现代人追求简约,而不失细节的审美诉求,后极简时代的人们不满于生活的机械,让一向外形设计守旧派的家电受到了不小的冲击。

    传统洗衣机的外观设计过于死板,金属材质让外观僵硬的如同黑匣子一般,消费者在家装时总是很难将这样的家电产品与家居装修风格相协调。所以,颠覆传统外观设计的家电产品才能与现代都市人群的消费需求相契合。传统按键洗衣机时代已经不在,拥有人性化的用户操控体验且能够融于家居生活的智能洗衣机才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家电家居化时代即将到来。

    \

    三星智能互联滚筒洗衣机“明眸·蓝水晶”系列中WW9000 的设计不仅摆脱了传统洗衣机的僵硬感,而且充满艺术美感的外观设计尽显优雅精致。拥有深海般绚蓝的蓝水晶机门,通过三星独有的双重注塑技术的创造设计,折射出令人愉快的频谱。流畅的无缝设计省略多余线条,使其外观设计浑然天成。灵动的曲线、柔美的弧度带来全新外观体验,很容易与周边家具和电器搭配,延续了三星产品一贯的精致设计。

    \

    当然,结合消费者的使用,WW9000所有尺寸都被设计得更加人性化。机门视窗直径由传统的45厘米增至52厘米、投衣口直径扩大到行业内最大的36厘米、机门把手设置在45°角的位置、机门开合角度最大可达170°、滚筒整体提升25 毫米……这些都是三星洗衣机在智能时代为消费者带来的改变。此外,全新的滚筒设计便是为了用户更好的呵护衣物,水流漩涡型的滚筒设计兼顾了机身整体的设计感和功能性,赋予了WW9000全新的内涵。

    让洗衣机懂我,再懂我一点!

    三星产品卓越的设计一直来源于用户,只有了解用户的需求与习惯,才能够设计出真正贴合消费者的产品,并实现将科技完美转变至服务用户的真正价值。 WW9000不仅在外观设计上满足消费者对家电家居化的需求,更能通过其智能化的表现“理解”并满足消费者对洗衣机的功能性需求。

    “智添•精准洗”技术可以根据衣物重量和脏污程度自动设置洗涤时间、智能添加适量的用水、自动投放适量洗衣液和柔顺剂,优化洗涤程序,精确洗涤过程,更带来一次添加多次洗涤的便捷享受。配合三星泡泡净技术,使用冷水即可获得极佳的洗净效果,全方位节约水电消耗,让环保性能表现的更加出色。

    \

    现在一些洗衣机的洗涤模式可选择20余种,操作面板也复杂得不知所云。三星秉持用户体验至上的原则,为WW9000赋予了一目了然的智能用户界面,LCD 全触控式显示屏搭配简单易懂的图片、图标及排版,每次只提供必要的信息,而无需把所有不同的功能一次性列出来,不常用的功能都放在一个选择菜单里,只在有需要时再去查找和使用它们,使消费者可以简单便捷的操控洗衣机。

    最便捷的是,三星专门研发了一款智能手机APP——Samsung Smart Washer。消费者能够使用智能手机随时随地的控制WW9000,可以选择洗涤程序、控制洗涤工作的启动与停止,同时监控洗衣机的实时运转情况。

    在人们的家居生活空间里,WW9000正融入周围的家具和家用电器,并展现出其特有的魅力。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