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母婴 >> 兰州至陇西班车昨日罢运 乘客滞留两小时-班车|停运

兰州至陇西班车昨日罢运 乘客滞留两小时-班车|停运

    来源: 发布时间 2013-08-15 16:28 编辑:系统采编

      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讯(记者方敏 实习生章亚丽)昨日上午7时,由于认为兰州市天水路汽车站增加班车数量的决定损害了自身利益,由该车站发往陇西的班车司机竟采取停运方式进行抗议,导致数十名前往陇西的乘客滞留车站近两小时。

      昨日上午8时许,石先生向本报反映,由天水路汽车站发陇西的客车不知因为什么集体停运,众多乘客滞留车站。“早上,我从天水路汽车站购买了一张兰州发往陇西的客车票,当我准备上车时,却被司机告知往陇西走的班车停运了,让我另想办法。”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天水路汽车站时,班车已经恢复运营。采访中,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班车司机向记者证实,上午7时,由兰州发往陇西的所有班车司机的确采取了停运的手段,但经过车站与司机们的协商,已于上午8时40分恢复运营。“天水路汽车站发陇西的班车共11辆,其中有两辆还是发往定西的漳县。然而近日,我们却得知车站要增加一辆发往漳县的班车,线路重合,这无疑会减少我们的收入,无奈之下,我们只能采取停运的手段。”这名司机对记者说。

      天水路汽车站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车站方面已经与停运司机们进行了紧急协商,会在确保乘客方便的前提下考虑司机们的诉求。目前,所有班车的运营均已恢复正常。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视频新闻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