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明星 >> 嘉峪关丝路·长城音乐文化节:放飞青春梦想-嘉峪关|群众文化

嘉峪关丝路·长城音乐文化节:放飞青春梦想-嘉峪关|群众文化

    来源: 发布时间 2013-08-15 16:27 编辑:系统采编

    嘉峪关丝路·长城音乐文化节:放飞青春梦想

      越过高山、越过河流、越过荒漠、越过绿洲……欢迎你来到这里,来到镶着余晖金边的嘉峪关,聆听一场视觉盛宴。8月2日,随着裕固萨尔组合的音乐声响起,由嘉峪关市委、市政府主办,甘肃中贸集团承办的“华夏文明美丽中国”嘉峪关丝路·长城(国际)音乐文化节,在国家4A级景区、目前国内最大的蓝孔雀主题公园——嘉峪关中华孔雀苑盛大开幕。

      本次文化节包括流行音乐狂欢节、澳洲音乐丝路之旅、蓝孔雀主题服装T台秀及摄影大赛、中国近现代艺术典藏大展(书画、摄影)、孔雀主题舞剧等6个单元。

      开幕当晚,中华孔雀苑户外主展台长城舞台正式拉开帷幕,由HAYA乐团主唱黛青塔娜倾情献唱的一首中华孔雀苑官方主题曲《孔雀天使》,激起了现场观众的欢呼。随后,中国元老级摇滚乐队——成立20周年、伴随中国摇滚迷们老中青三代人的中国摇滚中坚力量天堂乐队,在现场带给大家《湖水》《赵家老哥》《永远年轻》等多首摇滚迷们耳熟能详的歌曲。他们以摇滚的名义,放飞那不老的青春。如果说天堂乐队在现场带来的是一个摇滚乐高潮的话,谢天笑这个作为演出首日压轴登台的中国摇滚新教父的演出又让现场疯狂。柔似山间溪流、疾如狂风暴雨的谢天笑与冷血动物乐队凭借无以复加的疯狂表演,震撼了每一位现场观看演出的乐迷的心灵。谢天笑说,古筝像流水,摇滚像石头,古筝与摇滚的相融就是独特与桀骜的混血,他希望把摇滚音乐带到嘉峪关,让摇滚乐在嘉峪关生根发芽。

      同时,来自澳洲著名室内音乐乐团及音乐人,以“丝路梵音”歌舞剧场为舞台,进行了包括打击乐、钢琴二重奏、铜管五重奏及爵士乐的演奏,带领人们感受了澳洲音乐魅力。

      记者了解到,包括“中国摇滚新教父”谢天笑、夜叉、二手玫瑰、吴虹飞和幸福大街以及兰州本土地下摇滚乐队低苦艾在内的来自国内外的40余支知名乐队,将在为期三天的时间内,分别在“长城舞台”“孔雀舞台”以原创、流行、摇滚等多形式结合的方式进行乐队户外演出。同时,演出融合了露天啤酒、美食等互动元素,打造了一场活泼、时尚、疯狂的音乐狂欢盛宴。

      音乐节上,中华孔雀苑官方主题曲《孔雀天使》正式发布。

      嘉峪关市群众文化艺术周巡礼(五)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视频新闻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