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盈泰财富云一年揽10项大奖,互联网+财富管理厚积薄发

盈泰财富云一年揽10项大奖,互联网+财富管理厚积薄发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14 13:35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对北京盈泰财富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来说,是奋斗的一年,同时也是收获的一年。在国内经济机构调整的转型期,在资本市场大起大落的震荡中,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公司各项业务借势而上,获得全面发展。与此同时,一年来也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荣誉不断,成为各大颁奖礼的宠儿,获得各个领域的10个奖项。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盈泰财富云凭什么获得这些颁奖评委的青睐。

        一、互联网类奖项

        金手掌奖——私募云App变身理财师移动私人秘书

        1、细分垂直领域的专业级App

        2015年1月,中国互联网协会——私募云App:2015年度光芒体验大奖移动应用组、理财购物类入围奖

        获奖理由:作为一家互联网+财富管理公司,互联网技术是否过硬是考察的重要指标。盈泰财富云的私募云App作为细分垂直领域的专业级应用,目前注册理财师已经达到28629位。App以移动互联为核心,是面向理财师群体,集金融产品发行、承销、培训为一体的创新型综合服务平台。其业务运营基于原国内最大的财富管理机构2000亿元资产管理规模的运营实践,由来自于各大互联网公司的高级工程师进行源代码开发。

        2、App+云台 铸造互联网护城河

        2015年2月 中国互联网协会——私募云app:移动互联网金融最佳创新应用平台;

        获奖理由: 私募云App是理财师进行在线预约,认购,报备以及订单结算等操作的移动执业工具,满足了理财师在开展财富管理业务中,追求产品优质、风险可控、运营高效、培训提高、客户满意等多方面目标和需求。

        此外在互联网的应用上,盈泰财富云研发了“云台”系统,主要连接财富管理机构和资产管理机构,实现大规模金融产品的发行、募集、结算以及数据收集、分析和挖掘功能,为资产及财富管理机构发展业务提供强大的后台支撑。

        互联网技术支撑盈泰财富云打造行业级运营平台,成为抵御后来模仿者的强大护城河。

        二、金融业务类奖项

        财富管理创新 引领行业风气之先

        1、坚持B2B2C,坚持从金融走向互联网

        2014年12月 金融界——2014领航中国金融行业最佳金融创新服务奖;

        获奖理由:公司管理团队认为,互联网只是一个工具,对实体行业重新进行了洗牌但却并非颠覆,互联网并没有改变金融行业的本质,但借助互联网的工具,效率大大提升了,因此公司仍然需要在互联网的助力下进行金融业务创新。盈泰财富云在一年的创业过程中,坚持B2B2C;坚持从金融走向互联网,专注于互联网+财富管理;坚持以市场化的机制,提供体制化、平台化的强力支撑。

        2、聚焦理财师痛点:优质产品+务实培训

        2015年12月 北京市理财规划师协会——中国理财行业突出贡献奖;

        获奖理由:发布锦绣山河系列产品线,坚持以债权为基础,辅以股权投资。“名山”系列专注优质债权、固定收益、坚如磐石;“大川”系列则专注优质股权类产品,注重流动性和长期性;海纳百川FOF系列,聚焦绿色农业、创新新三板、共享并购和海外资产配置,为投资者进行股权投资降低门槛、分散风险。

        着力打造产品、运营、结算、营销、培训和行政等六大服务模块。开展黄埔训练营、私募名家谈、星云论道等培训活动,财富管理快班实现理财师业务水平弯道超车。

        3、以客户利益为中心 安全运营

        2015年1月6日,国信证券金睿奖——金融行业最佳金融创新与行业贡献奖

        获奖理由:公司坚持财富管理行业要以服务客户为中心,首先要满足客户的利益,提供好资产、好收益、好服务。公司坚持合理的风险定价体系,坚持B2B2C模式,通过专业的财富管理机构为高净值客户提供最后一公里的优质服务;坚持阳光化原则为客户筛选多元化的安全稳定的金融产品。

        4、二级市场产品百十分红 与光明同行选择好资产

        2016年1月 和讯——2015最具创新私募基金发行机构

        获奖理由:公司主打二级市场的产品如君泽、紫鑫和凯石等,创新性的引领市场做出百十分红设计,随着盈利的不断增加而不断降低仓位,从而保证客户获得稳定的收益。

        实行开放性资产选择策略。一年来,盈泰财富云与华泰证券、信达资产、鼎晖投资、东方汇富等资产管理机构合作;为中交建设、中国人寿、中国中铁、中国北大未名、万通集团等阳光企业服务;股权项目管理人选择标准是“科班出身、从业十年、牛熊转换、名列前茅、从未离开”。

        坚持资产阳光化。股权类资产相比债权类资产有较大的不确定性,为了让投资人投的明白、投的放心,公司组织了 “走进优秀企业”投资考察活动,让投资人真切看到实实在在的企业。不仅如此,通过此类活动,盈泰财富云在对企业进行资金支持的同时,也提供品牌宣传、渠道拓展、效率提升等全方位的服务,达到多方共赢的效果。

        三、商业模式类奖项

        从公司到平台 打造第四方财富管理模式

        1、以财富管理为核心 链接三方

        2015年11月 中国管理科学院——中国十佳互联网金融创新企业;

        获奖理由:盈泰财富云着力打造第四方财富管理模式,借助互联网力量,上游链接资产管理机构,下游链接三方财富管理机构,公司本身是一个平台,是一个第四方。具体讲,在财富端,盈泰财富云和“正直、诚信、敏捷、干练”的财富管理机构形成了战略合作、品牌授权关系。同时通过“采云追月”计划形成股权合作关系,实现财富管理专业人才开自己的公司、拿自己的股权、当自己的老板,为高净值客户提供精细的私人银行服务。

        在资产端,则和“专业、诚信、机制、效率”的资产管理机构进行战略合作和股权合作,为资产质量保驾护航。

        2、面向高净值客户 提供私行服务

        2015年12月 金融界——领航中国新锐互联网金融平台

        获奖理由:不同于很多面向白领阶层的理财机构,盈泰财富云主要面向数达百万的高净值客户和1亿多的新中产阶级。他们的特点是:一、理性消费;二、相信品质,不太相信价廉物美;三、圈层化。他们对金融产品也会有更高的要求,因此公司致力于为他们提供精细的私人银行服务,要求相关业务人员熟悉募投管退的全流程,在金融产品的全生命周期中不断监控、把握风险、调整策略,最终保障产品的如期足额兑付,真正为客户的资产保值增值保驾护航。

        3、行业专家借力互联网插上腾飞翅膀

        2015年12月 中国经营报——2015卓越竞争力成长型互联网金融平台

        获奖理由:公司成立一年多来,在董事长梁越女士、CEO杨勇先生等资深财富管理行业管理团队的带领下,借助互联网的力量,着力打造产品、运营、结算、营销、培训和行政等六大服务模块,促进资产与资金的高效对接。在公司成立伊始,即得到华泰证券旗下直投机构的vc投资,商业模式获得认可。锦绣山河代表资产方的好产品,采云追月计划倡导合伙人文化,着力培养私人银行家。品牌和资本成为公司迅速发展的助推器。2015年实现全年资产管理规模123亿元,全年营业收入1.16亿元的好成绩。

        四、人物类奖项

        杨勇先生——80后财富管理行业领军人物

        2015年11月 中国管理科学院—— 杨勇: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新领军人物;

        获奖理由:大海航行靠舵手。盈泰财富云在一年内迅速成长为财富管理行业的新星,离不开一个高效、奋进的管理团队。

        盈泰财富云创始人、CEO杨勇先生,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管理专业学士,长江商学院金融MBA,拥有公务员、高校教师和劵商经纪业务从业经验。2011年加盟恒天财富,成为主管业务副总裁,开创了同业合作模式和加盟模式,熟悉财富管理行业的运营和管理。

        在公司发展一年多的时间中,杨勇先生带领团队探索出B2B2C的商业模式,不直接与高净值客户接触,而是对接成千上万家的财富管理机构,通过互联网技术做财富管理行业的后台服务“批处理”,实现效益最大化。

        2015年公司实现了全年资产管理规模123亿元,全年营业收入1.16亿元的好成绩,成为业内发展最快的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

        2016迎接未来 只争朝夕

        创业维艰,知易行难。盈泰财富云取得这样的成绩也是不断探索的结果,中间经历的波折也许只有当事人才能深刻体会。对于曾经的困难,我们笑一下,云淡风轻;对于未来,我们充满希望,踌躇满志。感谢社会各界对盈泰财富云的认可和鼓励,我们把10个奖项看作是对自己的鞭策。

        本着归零心态,2016年,盈泰财富云将继续坚持聚合财富管理力量,成就资产管理价值的核心理念,加大发行规模,力争获得行业定价权,通过投资实现公司集团化发展,实现2016年发行规模突破300亿元,带领财富管理行业精英人士实现集体上市。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