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电影《消失爱人》首映礼“纯净”雪山爱情信物曝光

电影《消失爱人》首映礼“纯净”雪山爱情信物曝光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14 08:57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日前,由黎明、王珞丹主演,林俊杰银幕首秀的电影《消失爱人》剧组正在全国举行巡回首映。“雪山”真爱系列作为电影中男女主角的重要信物,由导演黄真真亲自设计,并随电影主创亮相各地。在北京站的首映式上,受邀定制电影信物的MGS曼古银品牌,以MGS温暖基金的形式现场义卖“雪山”真爱系列,所得金额将倾数捐赠给慈善机构,为生活在雪山脚下的留守儿童送去至纯温暖。

        MGS曼古银携手黄真真 打造灵魂系真爱御守

        饰爱,跟随你的心(Love,follow your heart)。著名轻奢银饰珠宝品牌——MGS曼古银,始创于1867年。 

    源自泰国百年银饰文化,传承“自主、自然、自由”的理念,凭借原创设计和傲人的手作工艺,MGS曼古银成为一流的高端时尚银饰品牌。感性的纯银配以灵性的彩色宝石,MGS曼古银糅合古典与时尚,为现代都市男女展现华美而多变的风情。

       2015年,MGS曼古银以雄厚的品牌实力、富有创造性的设计理念,受邀香港著名导演黄真真,共同打造电影《消失爱人》同款信物“雪山”真爱系列。

       作为贯穿影片的主线元素,影片主人公凯峰(黎明饰)送给秋捷(王珞丹饰)的爱情信物正是这条由导演黄真真亲自设计、MGS曼古银匠心打造的“雪山”真爱系列。

        百年品牌主打轻奢时尚 珍贵不贵呼唤无华真爱

        MGS曼古银首次携品牌优势融入电影产业链,汲“灵魂真爱”之能量打造《消失爱人》爱情御守——“雪山”真爱系列。“MGS曼古银”融入男女主人携手攀登雪山的剧情,绽放“爱在世界最巅峰”的设计灵感,融入匠心工艺与纯粹之爱,并作为独家定制的爱情信物在影片中多次曝光。 

         

      “雪山”真爱系列外观采用珠穆朗玛峰的真实形状,珍粹银质手工锤敲凹凸轮廓;天然托帕石点缀雪顶莹莹亮白,打造闪耀美感。质朴大气的雍容风范,犹如冰雪覆盖浪漫,象征永不消融之爱。

         在电影《消失爱人》北京首映礼现场,MGS曼古银CEO Vivian Zhu女士现身亲述品牌跨界合作。片中的灵魂归来后与家人度过短暂时光,简单质朴却弥足珍贵,这与MGS曼古银“银造浪曼,饰爱永恒”的情感理念不谋而合。


       近期网络疯传一则微信中称“人世间最珍贵的东西都是免费的”,MGS曼古银通过电影《消失的爱人》呼唤“珍贵而不贵”的时尚爱情观。

        曼古银心系雪山儿女 现场销售额捐赠留守儿童

        在电影《消失爱人》北京首映礼现场,MGS曼古银精心设置了唯美浪漫的饰品陈列区。为迎接1月15日《消失爱人》全国公映,品牌以MGS温暖基金的形式现场义卖“雪山”真爱系列。 

        

        MGS曼古银CEO Vivian Zhu女士宣布,义卖所得金额将倾数捐赠给慈善机构,为生活在雪山脚下的留守儿童送去至纯温暖。此外,在电影上映当天,MGS曼古银的全国各大门店、天猫旗舰店、微信商场还将有更加丰富的促销活动。

     

         以一座雪山凝聚的浪漫,MGS曼古银衷心祝福每一对情侣,都能够拥有如雪山一般的纯美、永不消融的真爱。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