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2016年“合星财富杯”上海市乒乓球友好邀请赛隆重开赛

2016年“合星财富杯”上海市乒乓球友好邀请赛隆重开赛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12 13:51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振国球雄风 展合星魅力

       2016年1月9日,“合星财富杯”上海市乒乓球友好邀请赛在闸北八中体育新馆隆重开赛。本次比赛是由上海市乒乓球协会和彭浦新村街道党工委联合主办,合星财富及上海市闸北八中承办的一场大型乒乓球友好邀请赛。本次比赛由主办方邀请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街道社区等28支乒乓球俱乐部参加了此次大赛。包括上海市公安局、上海市高等人民法院、上海市监狱局、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铁路局、彭浦新村街道党工委、南京西路街道、青年报、上海飞机制造厂以及4727军工厂等。

        中国乒协副主席、上海市乒协主席陈一平,上海市乒协副主席、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滕俊杰,上海市乒协副主席、上海市乒协中心主任王励勤,彭浦新村街道办事处主任任伟,以及上海市闸北八中校长刘京海以及合星财富总裁俞俊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在特质乒乓球拍板上留下了签名。


        (乒乓球世界冠军王励勤和合星财富总裁俞俊)

        1月9日早上8:00 ,乒乓球赛开幕式正式启幕。由囊获十五个世界冠军奖牌的王励勤作为开球嘉宾进行开球,随后比赛正式开始。 

        第一轮初赛采用24进8赛制,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先分8个组采用单循环的方法决出小组成绩,第二阶段由各组的前两名采用单循环淘汰的形式决出最终名次。第1、2、4、5场为男子单打,第3场为女子单打,除第三场外其余场次允许女选手替代男选手参赛。其中比赛第一阶段各队须打满全部5场比赛,第二阶段5场3胜,全部比赛均采用11分,3局2胜制。比赛用红双喜40mm+白色乒乓球。

        参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认真、专注地比赛,现场场面精彩纷呈,助威声和喝彩声持续不断,响彻整个大厅。

        本次比赛过程中,外国选手亚瑟最受关注。他精神抖擞、目光专注、沉着冷静、手法多变而球风犀利,一遇机会,便果断出击,在比赛过程中,多次掀起了比赛高潮。惹得在场观众掌声连连。

        第一阶段在高呼声中结束了,初赛最终决出8名选手继续进行第二场比赛。为庆祝这些选手们的胜利,现场进行了拉丁舞、街舞以及武术表演进行助阵,为他们加油打气。

        下午1时,选手们进行了8进4的抽签,第二阶段比赛正式开始。

        第二阶段采用的单循环淘汰的赛制,现场竞争愈发激烈,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各路强手不断涌现,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地体现。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火车头俱乐部、艺康苑一队和青年报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最后,由合星财富总裁俞俊代表主委会向获奖队伍颁发大奖,奖品包括奖杯和数额不等的万余元奖金。比赛最终在和谐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合星财富总裁俞俊 为冠亚季军颁奖)

        乒乓球作为我国的国球,深受广大老百姓的喜爱。为了发扬奥林匹克精神,提倡全民健身活动,合星财富特别邀请了上海市乒乓协会及静安区彭浦新村街道党工委共同举办了2016年“合星财富杯”上海市乒乓球友好邀请赛。

        本次比赛促进了合星财富与社会各界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社会群体的交流切磋,提高了合星财富的企业形象和公众认知度,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同时展现了合星财富全体同仁的风采,加深社会各界对合星财富的了解,推动合星财富的品牌及企业文化建设。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