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融家品牌升级开启移动互联网发展战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07 20:21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6年新年之际投融家对外隆重宣布将对品牌进行全面更新升级并决定开启移动互联网发展战略,从logo、域名、端口、产品诸方面全新打造,2016年1月8日投融家移动投资端包括微 信、WAP、IOS、Android多平台届时将重磅上线。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正如日中天,数据统计显示,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数目前已超越8亿,环比增速超10%,已经成为移动互联网第一大国,互联网络也从PC端1.0时代升级到移动端2.0时代。互联网金融也不例外,移动互联网金融潮流正席卷整个行业。投融家此举顺应趋势抓住机遇,是投融家成立半年多来自我改变最大的一次大动作。

        据悉,此次品牌升级开启移动互联网发展战略涉及四个方面。投融家logo更改为橙色的TR+,更改后的logo更具国际范儿识别性更强,美观简洁充满活力,与中文名投融家相得益彰,且顺应国家“互联网+”的战略思想;投融家网站域名由trj1688.com更换为tourongjia.com全拼域名,与投融家中文名字完全契合,并且更便于记忆和传播;将微 信、WAP、IOS、Android的移动端作为今后战略发展方向,PC端仅作为资讯和大额交易的入口,形成移动端为主PC端为辅、一体两翼、多平台的发展格局;新增股权、影视、医疗等基金理财产品,增加投资期限为7天、 15天、30天等短期的投资标的,进一步提高了流动性。

        针对此次品牌升级移动互联网发展战略的开启,投融家将在2016年1月8日举办一场高规格的移动投资端产品上线新闻发布会,为业内人士、投资者分享投融家开启移动互联网发展战略背后的故事和成功经验以及对于互联网金融未来发展趋势的展望。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