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熔断机制频触发,荷包越变越小怎么办?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07 20:19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今年第一个交易日(1月4日),股市竟然就触发熔断机制,我也是醉了,沪深300指数,从5%的暂停期跌到7%的临界值更是仅仅持续了5分钟,一天就蒸发了4.24万亿,再现千股跌停的“盛况”,本以为这只是个案,哪曾想,1月7日,早晨9:30开始交易,仅仅13分钟后,沪深300指数就触发了5%的熔断阈值,十五分钟后“重启”,继续一路下挫,不到10点便冲破了7%的零界点,于是我们见到了开盘到收市仅仅半小时的奇观。现在大家都打趣说,股市交易员是最轻松的职业,来上班半小时,椅子都没有坐热,就可以下班了。

        实际上,第一次熔断等于是释放出一个消极的信号,一个不详的预兆,所以从5%到7%如此地容易,四天之中两次熔断,我们看到的不是简单的指数下滑,而是恐慌性抛售。所谓股市,他是一个市场,以股票作为交易对象的市场,既然这样,就必须有买卖存在,有资金的流动,熔断等于是以可能存在危害经济安全的迹象为由强行关闭了这个市场、封锁了资金的流动。

        据说,熔断机制的本意是稳定市场的“情绪”,为了投资者在价格发生变化时设定一个冷静期,为股市的走向设定一个缓冲器,但如果一个机制如此频繁地启动,与其说他的防范作用不足,毋宁说整个系统都有问题。

        算了,中国股市太乱、太不靠谱,折腾得人心惊胆颤,所以得珍爱生命,珍惜钞票,远离股市,老百姓挣的都是血汗钱,环顾周围,找一款相对安全的理财产品不容易,不过还好被我找到了:他的名字叫“养羊啦(www.yangyangla.com)”

        养羊啦平台由云南建水县鸿辉种养殖有限公司(简称鸿辉公司)互联网事业部负责运营,鸿辉公司为云南省农业龙头企业,长期专注于山羊养殖,旗下有72个标准化养殖场、9万只山羊,取得的部分荣誉和资质如下:


        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的旗帜插遍了祖国大地,一直走在时代前列的鸿辉公司成为了受益者,目前公司已经从单纯的山羊养殖发展出全面的山羊产业链业务,这里面兼具电商的销售功能和互联网众筹的理财功能的养羊啦平台就是公司未来山羊产业链的重要一环。

        顾名思义:养羊啦,就是养羊,客户通过养羊啦平台购买山羊,由鸿辉公司的专营牧场负责饲养,客户与该企业直接签署联合养殖合同,合同到期收回购羊款并获得一定的分红。分红主要来自于山羊在线下市场出售中的增值部分,客户款项去向明确,回款来源可靠。除此之外,养羊啦平台还具备两大特色:


        所以,在熔断习以为常的今天,还是来买养羊啦平台享受固定收益、有趣有爱的理财产品吧!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