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融通汇信出席 “纪念周恩来总理逝世40周年”活动

融通汇信出席 “纪念周恩来总理逝世40周年”活动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05 18:51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融通汇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谭治安出席活动

      2016年是周恩来总理逝世40周年。为传承革命精神,提升青年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1月2日由昆仑策研究院青年发展中心主办的“让崇高融入青春的奋斗”青年论坛在北京如期举行。融通汇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谭治安应邀出席了会议并代表青年企业家发言。

    周总理画像

      融通汇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谭治安在会上强调,周总理作为中国革命先辈的杰出代表,他将自己的一生都毫无保留得献给了祖国,值得全体中国人民敬重。周总理逝世时,时任联合国秘书长瓦尔德海姆专门为其举办演讲,联合国降半旗致哀,充分体现其在人类发展史上的重要地位。

    融通汇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谭治安在论坛中发言

      融通汇信正是怀着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高尚人格的敬仰,将红色文化融入到企业文化建设中,并多次承办以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文化活动。2015年,融通汇信集团承办了“重温革命历史,弘扬延安精神”活动,重走当年毛主席转战陕北的革命道路,深刻领略了延安精神和老一辈革命家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同年11月,朝阳区委组织部授权融通汇信筹备成立党委,充分体现了集团在党建工作方向的努力。

      融通汇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谭治安还表示,作为一名青年企业家,我们肩负重任。在以习主席、李总理为首的新一代党的领导班子带领下,融通汇信将贯彻落实“一带一路”战略、秉承“互联网+”理念,传承红色基因,扛起时代的重任,为祖国的伟大复兴尽最大的努力!

      集团党委副书记兼副总裁谭治安总裁的发言,得到与会者的一致赞同。周总理侄女周秉德在会上讲到,周总理逝世40年以来,每年都会和家人、总理的老部下到人民英雄纪念碑、毛主席纪念堂周恩来纪念室进行纪念。年轻人自发组织纪念周总理的活动,是传扬革命精神的正能量,通过一代代年轻人纪念学习、努力奋斗,定会实现中国的强国之梦。

    融通汇信集团党委副书记兼副总裁谭治安(左四)、高碑店镇总工会主席蒋先平(右二)、人民日报社主任薛建安(右一)、通惠河畔党支部书记盛国民(左二)、青年革命后代范宝琪(左一)等人

      在此论坛上发言的还有昆仑策研究院副院长兼秘书长王立华、周总理侄女周秉德、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希胜将军、肖劲光大将之女肖凯、胡乔木之女胡木英、罗青长之子罗援将军、朱德元帅外孙刘敏、青年革命后代耿巍、卢晓等。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