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新年股市第一天遭遇熔断 小猪罐子教你愉快的理财

新年股市第一天遭遇熔断 小猪罐子教你愉快的理财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05 18:13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A股指数熔断机制刚施行,就在2016年首个交易日玩了一把“公测”。昨日,A股不仅没迎来万众期待“开门红”,还以惨烈表现迎接“熔断时代”。全天交易仅有2 .5小时,两市再现“千股跌停”,跌停总数近1500只。本指望着为股市过山车掰直跑道的股民们再一次踏上惊险之旅。


        那么问题来了,到底熔断机制是什么鬼?A股熔断机制就是自动停盘机制。即当股市波动超过一定幅度范围,交易所通过暂停(或终止)股市交易以免股民盲目交易进一步放大市场波动。根据规定,A股熔断标的指数为沪深300指数,熔断阈值为5%和7%两档。

        新年首个交易日,大盘却大跌近7%,还附赠熔断大礼包。这波行情如秦武王嬴荡举鼎,把自己砸坏了。不少股民朋友们捂着千疮百孔的小心脏狂呼:宝宝心里苦啊,可是宝宝不能说!

        小猪罐子认为,短期内股市将会延续震荡盘整的走势,而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在股市赚钱可能将变得更具难度。经验告诉我们,风险从来都是难以消除,只能被控制、被分散。因此,广大投资者在选择投资方式的时候,应该考虑多选几种理财产品,这样才能够确保财富价值的稳步增长。

        作为一家踏实经营的P2P平台,小猪罐子在行业内以“安全透明“著称,投资门槛低,年化收益9%—14%之间,产品多为1—3个月的短期标,大大满足了投资者对资金流动性的需求。同时,小猪罐子实行第三方资金存管,双重风控机制保障,平台自上线运营至今尚未出现坏账。因此成为投资人规避股灾、分散投资风险的首选。

        扫一扫下方小猪罐子官方二维码,了解更多理财信息!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