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钢构成功申报总承包壹级资质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9 13:40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2月24日,牧羊有限公司传来喜讯:牧羊钢构成功申报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这是牧羊钢构事业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开创了牧羊钢构工程新的篇章!

        据了解,为推动绿色施工和建筑节能减排,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探索解决钢结构专业承包企业在承揽工程过程中存在的市场发包与相关法律法规不一致问题,自2014年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在全国开展以钢结构为主体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试点,试点企业核发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证书。

        此次申报,全国共有38家企业获此资质。牧羊钢构总承包资质的取得,奠定了牧羊在全省乃至全国钢构行业的地位,同时也为牧羊总包工程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此,公司向一直以来所有关心和支持牧羊钢构及牧羊发展的单位、领导和个人表示诚挚的感谢!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