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商业电讯如何解读“五大主张”(二)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6 16:12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接近尾声之时,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再次引爆了互联网市场,在会上习近 平主席提出的关于如何解决网络安全问题的“五大主张”,成为继“互联网+”之后的又一重弹,引导中国互联网发展的方向与未来,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本届互联网大会可谓是大咖云集,到访嘉宾涵盖了全球范围内的1200位来自政府、国际组织、企业、科技社群和民间团体的互联网领军人物,高手过招格外精彩。就“五大主张”,国内软文发布创新型企业领域主要干将——商业电讯,有话说。

    2015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召开


        第一,加快全球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促进互联互通。

        第二,打造网上文化交流共享平台,促进交流互鉴。

        第三,推动网络经济创新发展,促进共同繁荣。

        (前三大主张解读内容,详见《看商业电讯如何解读“五大主张”(一)》http://www.prnews.cn/press_release/174058.htm)

        第四,保障网络安全,促进有序发展。

        我国要实现互联网大发展,但并不会是爆炸式发展,而是依照一定的秩序良性发展。安全是发展的保障,发展是安全的目的,两者是相辅相成的统一体。习近 平曾指出,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可见网络安全对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国家制定符合自身国情的网络公共政策,严格防止互联网传播和参与恐怖、淫秽、贩毒、洗钱、赌博等犯罪活动的信息和过程,互联网应是传递正能力、正确三观、优秀文化的重要推手。各传统行业企业也有义务净化互联网市场环境,营造一个健康积极向上的互联网营销平台。作为为企业提供互联网软文发布的服务机构,商业电讯一直以维护网络安全为己任,曾连续多次被中国国际公关协会设为指定网络新闻发布平台。

    软文发布平台商业电讯受邀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第五,构建互联网治理体系,促进公平正义。

        中国是拥有着世界人口五分之一的人口大国,是坐拥GDP总值全球第二的经济大国,也是有着7亿网民的网络大国,对于互联网安全问题的治理问题,及如何构建互联网治理体系,中国更有发言权。互联网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和习惯,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好帮手。在传统行业发展的领域中,互联网也显示出了强大的能力,呈现出更加多元化的发展空间。而在互联网领域的公平正义则是促进互联网治理体系正常运转的关键。商业电讯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软文发布平台,认真对待每一位客户并为其提供最适合的产品与最优质的服务,积极维护互联网公平正义,构建健康向上的互联网环境。

        创新是发展的不竭源泉,科技是发展的有力武器,而今互联网已然成为推动中国经济发展更上一层的发动机,各企业需勇敢抓住这个能够从“草根”向“明星”转变的机会,搭上互联网快车,借助互联网影响模式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塑造企业形象,扭转在业界的地位。与此同时,作为互联网的受益者,各创新型企业在发展自身之余,要紧紧团结在一起,为积极推进全球互联网治理体系变革、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开启全球互联网共享共治而贡献力量。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