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客”首个项目《最萌身高差》筹款成功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6 15:45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幕客首个上线的影视项目《最萌身高差》,筹款认购总金额为150万元 。后台数据显示,自《最萌身高差》上线,成交额直线上升,注册用户数稳定增长。截止2015年12月25日,《最萌身高差》项目筹款成功,此次筹款共有近千个人投资者参与投资,人均投资逾2000元,项目的累计评论千条。作为新创立的影视行业投资垂直类平台的“幕客”,这一系列的数字已经充分证明了垂直类的影视平台未来巨大的发展空间。    
       近年来,影视众筹这一模式的创新,打开了曾经神秘的影视剧投资链条,另一方面也让一直以来只能依赖传统渠道才能完成融资的影视制作人有了新的融资渠道。目前,分食影视众筹的参与者众多,娱乐宝、百度百发、京东众筹等把持着流量和用户的互联网巨头嗅到了影视文化产业的巨大盈利空间,纷纷涉足影视众筹领域。大部分都是借着众筹的热度,预售影视周边产品,或者将众筹的资金投入保险或理财产品,以这部分收益实现与投资者约定的利润点。实质上投资者并不能真正参与到票房分红中。
       虽参与者众多,但在 “幕客”上线之前还没有一家平台是专注于做影视行业垂直类平台的 。幕客CEO杰克船长介绍称:幕客通过众筹的手段实现影视行业的互联网+,比起综合类平台更细分、更专业、更有凝聚力。幕客深度挖掘独有的影视资源,不仅关注影视投资本身,还立体参与电影的筹备、拍摄、发行、上映、衍生品等全过程。
       对于一个初上线垂直类影视投资平台来说,为何能创造出“手慢无”的投资氛围呢?除了大众市场对项目非常看好以外,用户对于幕客的信任也是必不可少的。幕客CEO杰克船长表示,幕客平台上的影视项目都是经过专业团队删选。时下热点的故事情节和强IP的影片我们会优先选择,当然,我们也会选择一些我们认为时下虽然并不是热点但是未来会有较大市场的影片。 幕客会有投资决策委员会,在这个委员会中,会有我们的决策委员和外聘专家共同参与评估。目前,评估委员主要包括来自电影制作一线专业电影投资公司的负责人、来自知名电影院校的专家以及资深金融界人士,对每部影片都会进行评审和决策。
     

    关注幕客公众账号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