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凯航空顺利通过航空安保审计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2 17:02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近日,奥凯航空有限公司航空安保审计结果通报会在北京召开。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公安局局长罗岳、副局长梁冰、主任周建、奥凯航空党委书记刘捷音、总裁高级助理王立峰、保卫部总经理王晓文以及部分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局方向奥凯航空有限公司通报了航空安保审计结果并颁发航空安保审计证书和审计报告,成功通过安保审计标志着奥凯航空安保体系获得了局方的认可。

    华北局公安局副局长梁冰主持会议

        梁冰副局长说:“此次审计内容涉及公司安保方案与协议、组织机构与管理、航空安保质量控制、航空安全员合格审定、证件管理、应急处置的管理等方面,对奥凯航空持续有效遵守国家航空安保法律、法规、规章等要求的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估,祝贺奥凯航空顺利通过华北局安保审核。”同时,他对如何更好开展安保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奥凯航空各分公司要进一步完善安保手册和安保文件体系,各项具体工作落实到岗、落实到人。

    华北局局长罗岳为奥凯航空书记刘捷音颁发证书

        刘捷音书记表示,感谢局方对奥凯航空安保工作的关心及支持。奥凯航空经过不断改进通过了航空安保审计,这是一个新的起点。安保工作永远不能放松,各级管理人员要继续高度重视安保工作并持之以恒予以推进。

        罗岳局长强调,奥凯航空作为国内第一家起飞的民营航空,此次通过安保审计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起点。 安保审计是中国民航借鉴国际民航组织航空安全审计方法而推出的一项新的安全管理模式,是局方空防安全管理方法的重大举措。本次安保审计是对奥凯航空安保管理体系的一次全面评估和体检,为奥凯安保管理工作水平的提高和实现持续安全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预祝奥凯航空安保工作越做越好!

    奥凯航空顺利通过航空安保审计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双方领导及参与安保审计工作的部分员工共同合影留念。奥凯航空将在今后的安保工作中进一步增强组织管理能力、运行控制能力、队伍保障能力和安防设施能力,全力保障空防安全。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