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掌柜:网贷理财的基本常识浅析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1 14:39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理财市场动荡的一年过去了,不少人已经开始盘算着这一年的收成,但铜掌柜想要提醒大家的是,别光顾着挣了多少钱,要总结一下这一年里犯过那些常识性的错误,以至于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有效避免类似的错误发生。我们做理财的,要一年比一年更精才对。
     
      经验都是在总结总慢慢积累的。想要逃出菜鸟的阵营,首先就是要脱掉理财文盲的枷锁,了解一些网贷理财常识,有助于在网贷理财的过程中,避免那些不必要的麻烦。下面,铜掌柜就

    铜掌柜 网贷理财

    【给大家介绍一下p2p理财的几点常识】:
         
        1.对比与收益,安全更为重要

        很多网贷理财新人一旦看到超过20%收益的标的就口水直流,其实,无论哪种理财方式,其收益都是在“保本的前提下”才能追求的,谁也不想赔了夫人又折兵不是吗?所以追求安全第一才能谈得上收益的高低。
         
        2.平台收益利率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

        目前较为稳定的网贷理财平台年化收益一般在8%-15%左右,超过这个范围较多,铜掌柜建议投资人就要仔细斟酌了,尤其是过高的收益。这样的平台很可能处于一种“赔本赚吆喝”的境地,长久经营下去持续性不强,所以风险普遍较高。而过低的收益则会导致投资人不能达到自己的理财预期,由此会降低投资人对于网贷理财的热度,铜掌柜如是观点。
         
        3.平台网站必须美观

        所谓态度决定一切,铜掌柜认为一个值得信赖的平台在网站的安全、美观度、细节以及用户体验都会极为用心,平台代表着互联网金融公司的门面,也代表着这个团队的行事风格。从侧面也反映出了这个平台对于网贷理财这个行业是否认真对待。
         
        4.想要进步,必须学习

        对于“投资哪家平台好”的问题,你纠结来纠结去不妨抓紧时间多做功课。也许你会说,没接触过网贷理财,不知道从哪里下手。其实还是懒。既然你能够知道网贷理财这个模式,就意味着你绝对经常使用互联网,而利用互联网搜集知识的方法不过两种,铜掌柜总结一是第三方论坛,二是行业相关专栏。铜掌柜提示可以从这些文章中全方位的了解网贷这个行业,以此来设计自己的投资策略。
         
      铜掌柜作为中来股份战略入股、荣获“浙商最信赖第三方金融机构”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一直致力于解决个人和中小企业融资难,帮助投资人获取更高收益。平台提供第三方资金监管。对于想要进行网贷理财投资的人来说,铜掌柜是非常值得信赖的选择。

    铜掌柜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