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赎楼那些事——前海红筹首发赎楼贷业务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7 16:36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刚刚获得前海风云榜“优秀商业模式”大奖的前海红筹,又一次迎来业务模式的升级,首次实现互联网金融对接房地产项目,上线赎楼贷业务。

        该笔业务属于交易性赎楼业务,借款金额为184万元。借款人陈女士目前在深圳某某商业银行有184万元房贷尚未结清。目前卖方陈女士已与买方姜先生签订了房产买卖合同,房产总成交价230万,买方姜先生已支付7万订金,在中国某某银行做了62万资金监管,并申请购房贷款,中国某某银行已出具批复,批复金额为161万元。

        交易模式上,前海红筹协助第三方债权收购公司负责对本次赎楼交易双方的资金监管和产权转让进行全权代理及监督承办。

    前海红筹赎楼业务流程 

        风控师测评:保障赎楼业务顺利完成的核心是控制风险点,买卖双方虚假交易是最大的风险。但因前海红筹审贷流程规范,借款人资料真实,且买卖双方在银行做了62万元的资金监管。承诺以在中国某某银行的购房贷款进行还款。银行受托支付且供楼账户、回款账户可控,贷款被挪用的风险降低,与第三方债权收购公司合作,因此风险可控。

        项目经理测评:赎楼业务贷款周期短,资金用途明确,且容易监控,借款人信誉良好且有稳定的还款来源,经合作征信机构查询该借款人个人征信良好,当前无拖欠信息,过往无逾期记录;经全国法院信息查询系统显示,借款人当前无执行中的诉讼案件。因此风险比较小,具有周期短、收益高、风险相对可控等特点,非常适合短期投资者。

        在房地产市场需求如此旺盛的情况下,二手房交易市场的巨大潜力之下暗涌着资金的流动与需求。前海红筹秉承创新、开拓、进取的理念,打造“互联网金融+转按揭服务”概念,为二手房交易市场解决资金需求,提供资金动力。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