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信宝即将上线 东汇征信开创征信服务新局面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9 16:03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记者近日获悉,东汇征信旗下东信宝即将于2015年12月15日在上海举办上线新闻发布会。届时将汇聚行业代表、专家学者及人民日报、凤凰网、第一财经、新民晚报等数十家知名媒体共200余人列席发布会。 东信宝是东汇征信不断顺应时代潮流,技术迭代升级后的征信新产品,对践行信用体系建设,促进未来互联网金融持续稳健自律发展意义重大。

     

     
         据了解,在东信宝上线新闻发布会上,东汇征信相关领导将详细介绍该产品的特点及优势,包括线上线下服务、后期开发服务及系统功能特点等。东汇征信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的权威提供信用管理服务模式的非银行类信贷信息管理的公司之一,专门提供个人征信、企业评级、商家诚信认证等服务,被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授予副理事长单位。东信宝是东汇征信有限公司研发的集众多金融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科学有效、成熟客观的征信体系,以互联网多维度业务模式为基础,提供开放透明的自我征信查询、风险控制、风险预警、身份核查、法律援助、催欠、大数据等多样化服务,致力于促进信用交易和信用体系建设的蓬勃发展。

         东信宝的上线,不仅可以有效地帮助金融公司做好风控管理,降低坏账、死账率,还能有效控制和保护个人及企业的信用记录,贯彻服务宗旨的原则,积极帮助个人及企业将信用价值转化成经济价值,努力开创征信服务全新的发展局面。

           据悉,本次新闻发布会已经先期吸引了众多金融、征信专业领域人士的关注,相信众多专家、学者及行业领军人物的赴会,将在为发布会增添更多精彩的同时,也将带来对征信行业未来发展的深刻思考。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