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袋理财与招商银行达成资金存管协议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9 13:20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12月8日,中信产业基金投资控股互联网金融平台麻袋理财与招商银行就平台资金存管业务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为麻袋理财提供平台资金综合存管服务,麻袋理财将在银行开设交易资金存管专户,麻袋理财用户交易资金往来将在该账户上进行结算。存管账户与麻袋理财自有资金账户严格分设,确保平台自有资金与投资人资金的隔离。

        此次与招商银行达成资金存管业务,也是麻袋理财响应行业监管趋势的重要举措。中信麻袋理财总经理黄海旻表示,随着《互金指导意见》的出台,是否引入商业银行资金存管机制已经成为衡量P2P平台是否安全正规的重要指标。

        “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希望此次与招商银行的资金存管合作,能有效推动P2P行业的规范化发展。”黄海旻介绍。

        据了解,存管类业务是招商银行新业务增长点之一,并在技术、系统和服务等方面均积累了丰富经验。麻袋理财总经理黄海旻表示,“选择和招商银行进行资金存管业务的合作,主要是认可招商银行创新务实的品牌影响力和系统方面的成熟度,利于为麻袋理财用户提供更加稳定、可靠、便捷的资金交易服务。”

        “我们将继续加大平台合规方面的工作,也希望引领整个行业朝着符合监管方向和更加健康的方向发展。今后,麻袋理财与招商银行将会探讨更多业务合作的可能性,致力成为互联网金融与传统金融深度合作的典范。”黄海旻说到。

        麻袋理财于2014年12月8日上线,由中信产业基金投资控股,作为国内增长速度最快的P2P平台之一,目前平台累计成交额已经突破35亿元,注册用户近100万。并在近日与其战略合作伙伴中腾信共同获得4.2亿元的增资。除中信产业基金旗下人民币基金继续增资外,包括中航信托、华联信托等具有丰富资源和资历的专业金融机构及零售集团也参与了此次增资。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