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支付慧收银推出餐饮&零售定制 功能大升级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4 16:02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日前,盒子支付“慧收银”产品迎来重要升级,联合专业ERP软件银豹,推出“慧收银·餐饮&零售定制”版,叠加海量营销、管理功能,将带给相关行业商户更极致便捷的体验。

        “慧收银”是一款搭载iPad air的智能收银一体机,也是盒子支付“移动创业平台”战略的落地智能终端之一,可根据不同行业的需求,定制专属的行业解决方案,此前盒子支付就已经推出“慧收银·珠宝定制”和“慧收银·旅游定制”等行业定制款。

        此次盒子支付引入国内最早、最稳定的云架构收银软件之一——银豹,推出的“慧收银·餐饮&零售定制” ,主要针对餐饮、零售类商户的信息化需求。银豹收银系统是由准动网络科技(厦门)有限公司独立开发的新一代收银软件,是第一款实现与移动互联网实时对接的收银系统。


        升级后的“慧收银”融合了传统的进销存收银技术和先进的网络云架构,结合O2O新模式,除满足店铺日常的收银管理商品管理、人员交接和财务管理等基础需求外,强大的数据云平台还应用于建立商品库存、商品流转记录、销售数据分析、会员服务等企业经营管理,轻松实现了多平台收银,手机店铺,在线营销,第三方支付,运营监控管理等自动互联网特性的新一代商业管理系统。“慧收银”人性化的软件流程,无需培训、无需专业的电脑知识、无需懂财务及仓库管理知识,商户只要会打字的基本操作,只需简单的填写业务单据,系统会自动生成各种数据,统计各类进、销、存财务报表,极易上手。

        如何改善小微商户经营现状,一直是盒子支付所关心的事情。“慧收银”根据现有微型企业的发展特点和经营情况,紧密结合不同商户需求,另辟蹊径,简化操作,美观界面,使用户上手轻而易举;合理有效的控制各流通环节,降低了库存成本,提高了资金的利用率和结算速度,相信必将成为越来越多行业商户的首选。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