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椰子油产业携手移动互联网 创造新的健康生活方式

椰子油产业携手移动互联网 创造新的健康生活方式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2 11:58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当今社会的生活质量愈来愈高,人们在满足于温饱的基础之上会研究怎么吃会更加的营养和健康。而现在各式各样的餐饮业是各出奇招,不仅在口感上做的非常不错,在卖相上也堪称一绝。随着各式各样的美食的到来,紧接着迎来的就是肥胖的问题。据统计表示,2015年中国超重人群占比达到50%-57%,这是一个非常庞大又很恐怖的数字。

        于是更多的人开始注重瘦身,除了合理的运动之外,饮食上也需要进行相关的控制。许多食品商家也在健康方面着手研究,单说食用油方面,就有层出不穷的各式提取油。从最普通的花生、大豆,到现在较为流行的椰子油都受到了广大人群的关注。当椰子油的优点被更得的人接受的时候,对于椰子油的开发也在进一步的扩大。

        由于椰子油是饱和油,所以烹调加热不会产生自由基。并且椰子油自身就具有很强的稳定性,不需要冷藏保存,在常温下就可以放置2-3年。椰子油中所含的脂肪都是对人体健康有益的脂肪。而且对减肥特别有效,因为它所含的脂肪酸是中链甘油三酸酯,简称MCT,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把脂肪转化为能量。而其他的油都是由长链甘油三酸酯组成,人体会把这些以脂肪的形式储存起来。

        由于中国的地势较为特殊,使得许多椰子的生产地分布为海南等热带地区。所以海南的椰子油是较为纯正的。那如何把椰子油的优点发挥到最大,让更多的人们使用就成了许多商家思考的事情。海南椰子油移动客户端的出现就完美的解决了这一个生产销售问题。更多追求健康的群体可以非常便捷的使用手机或者平板电脑等移动客户端就可以了解最新的关于椰子油的讯息,从而购买使用。大大的降低的宣传和中间渠道的过程及经费。

        据有关南太平洋人口调查显示,在一些岛上居住的人们在六十年代以前,每天的食用油有50%至60%是椰子油,岛上的居民都是身材匀称身体健康的,心脏病、结肠癌、阑尾炎、疡症等病症很少出现。所以椰子油减肥法势必会风靡整个中国。业内人士严可强就在多年的从业经验中得出结论,只要是适量的使用椰子油,给现代亚健康群体带来优势是必然的。椰子油也会逐渐被开发研究应用最大化,为社会带来健康的福利。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