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小猪财富荣获“亚洲金融服务创新示范单位”并接受央视采访

小猪财富荣获“亚洲金融服务创新示范单位”并接受央视采访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1 16:16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商务部领导亲切会见小猪财富CEO

        2015年11月28日,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信息服务专业委员会、中国联合商报社、中国贸易报社财经商圈周刊、亚太卫视、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投资与贸易委员会等媒体机构共同举办的“2015中国金融投资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

        本届论坛以“新常态下金融改革与创新”为主题,聚焦“创业创新、新商业模式、互联网+、一带一路、风控监管、社会责任”等核心话题,进行深入探讨。据了解,有关金融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国际组织负责人、国内外优秀企业家以及金融投资机构高层和新闻媒体代表等300多人出席本次论坛活动。

        深圳市前海小猪财富受邀参加本届论坛,与参会嘉宾共同研究“新常态下金融改革与创新“,探讨新时期中国金融与投资发展的前景与趋势,并为我国金融行业的健康、快速、稳步发展建言献策。

        据悉,深圳市前海小猪财富管理公司是小猪资本运营管理公司子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它以全新的理财服务理念及一流的专业管理团队,综合客户的财务状况、投资偏好,个人理财需求等各方面因素分析,努力为客户提供最优的财富管理方案及理财产品。小猪财富核心员工均来自花旗银行、宜信、小额贷款、投资管理等行业精英,具有金融行业管理、实战经验。

        大会期间,商务部研究院信用与电子商务研究所所长韩家平与小猪财富CEO张宇亲切握手,双方共同探讨了深圳前海金融发展趋势。同时,CCTV2-财经频道、凤凰卫视、亚太卫视等多家媒体的现场采访对小猪财富CEO张宇进行了现场专访。谈及时下热门的普惠金融时,张宇谈到,金融是为实体经济服务。在创新创业的过程中,涌现了大量的小微企业,这也意味着我们的金融服务要更好地为小微企业服务。作为中国综合性金融服务公司,小猪财富以变革者姿态打造金融闭环生态圈,致力于服务中小企业,协助国家为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实践普惠金融。


     商务部研究院信用与电子商务研究所所长韩家平与小猪财富CEO张宇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在谈及未来发展战略时,张宇表示,发展普惠金融是时代趋势,而不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是小猪财富的追求。眼下我们努力夯实基础,一步步稳扎稳打,通过自己首创的产品,以及平台强大的风控能力,为中小微企业和百姓提供多样灵活的金融服务作出努力。未来,我们将持续发力个人金融服务领域的方方面面,在满足可获得性的基础上,全景式地增加服务的深度和广度,完成品质化的升级,真正让高品质金融服务在身边触手可及,人人可享,人人受益。


    中国消费者协会原副秘书长武高汉为小猪财富颁奖

        论坛大会最后隆重举行了“2015中国金融年度影响力盛典礼”,小猪财富凭借着先进的“P2P+O2O”普惠金融理念及专业贴心的理财服务,荣获了“亚洲金融服务创新示范单位”、国金融(行业)年度成长价值奖、中国投资理财诚信金融服务机构等三项大奖。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