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黑五”“双12” 风车钱包充实你的钱包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7 15:39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国民剁手节”双十一刚刚过去,有些“剁手党”因爆仓延误的包裹还没拿到,海淘党们的“国际剁手节”——美国主流百货商场、B2C一年中打折力度最大的购物节“黑色星期五”就迅猛袭来,而在“黑五”狂欢之后,国内电商又将决战“双十二”洗劫你的钱包。一波又一波的年终购物盛宴在不断的刺激着人们的眼球,一场又一场打折狂欢在等待着人们的加入,双十一之后号称“吃土喝空气”的“剁手党”是否只能捂着干瘪的钱包,眼巴巴的看着别人扫货?为什么和自己收入差不多的人群里总是有人可以淡定从容的“买买买”?来自北京市海淀区的刘小姐介绍了她的理财秘籍。

        刘小姐告诉记者,她从工作以来就比较关注投资理财的信息,希望能够找到一些理财产品能够将自己工资结余实现有效的增值。今年以来,银行利率持续走低、各类“宝宝”类理财产品的收益也不断下降,刘小姐开始寻找拥有更高收益并且相对安全的理财产品。刘小姐观察了很多互联网理财的网站和产品,认为服务和投资类型比较单一,有些收益高的产品对资本的要求比较高,不太适合工薪族,更重要的是大多数理财产品的风险没法衡量而且安全性也未可知。

        在朋友的推荐下,刘小姐注意到一款名为“风车钱包”的理财产品,收益是宝宝类产品的好几倍。“之前我投资过很多种类的理财产品,对比之下我觉得风车钱包严格甄选加上智能分散的模式比较适合普通投资者,风车钱包通过他们专业的风险控制体系甄选出安全性较高的平台,然后再将投资者的钱智能分散到这些优选平台当中,极大的降低了我们普通投资者的风险。”作为理财达人,刘小姐认为现在市面上的理财产品种类繁多,一定要谨慎选择注意投资风险。在选择理财产品时除了注意考察产品收益率、提现周期等环节外,更要选择安全性高的平台,一方面要考察平台的风险控制体系是否合理,另一方面要尽量选择信誉好的第三方平台过滤风险才能有效的保护自己的资产。

        刘小姐说,今年10月份看到了风车钱包跟保险公司签约的消息,对用户的资金交易安全多了一重保障,又追加了投资。“风车钱包经常会有一些针对投资者的优惠活动,双十一的时候投资多少就送多少,我在里面投资的收益立刻就翻倍了。感恩节活动风车钱包送了我不少积分,我用积分抽奖又抽到了一大笔理财金。看到有一些人见到喜欢的东西还在犹豫花钱的时候,我可以任性的买,购物的钱都是通过风车钱包投资赚回来的。”

        根据记者的观察,风车钱包能在众多理财产品当中脱颖而出有几个比较大的优势,首先是投资门槛较低,1元就可以尝试在风车钱包上进行投资,并且提现周期短,15:30之前的体现申请,当天就可以到账,15:30之后的申请次日即可到账,十分适合工薪族进行灵活投资。

        其次,风车钱包的风险控制体系十分完备,风车钱包的风险控制团队通过线上线下三十多个维度的综合评估审查,从全国超过2000家理财平台中甄选出前5%,即不超过100家优质平台用于分散投资。而在“严格甄选+智能分散”的基础上,风车钱包还结合大数据方法实施频繁的数据采集、分析、实时监控、动态调整等一系列专业措施,极大的降低了资产风险,实现了远高于其他单一理财平台的安全性。此外,风车钱包已与保险公司达成合作,保险公司将对风车钱包用户账户充值、提现、转入、转出等整个交易过程的资金进行保障,若用户在上述过程中出现资金损失,则将由保险公司承担赔付,安全性更高。

        另外,如刘小姐所言,风车钱包为了给“剁手党”提供更多“买买买”的理由,还有很多热门活动可以帮助用户赚钱或者赢取奖品,每天都可以领取积分和理财金并参与平台的抽奖,在接下来更多的购物节日里不再需要节衣缩食,可以放心“血拼”绝不手软,瘪下去的钱包就用“风车钱包”充实吧。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